骑士之心致所有玩家感谢信 将关闭服务器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致所有喜爱和关注的《骑士之心》玩家:

  首先,感谢各位玩家对《骑士之心》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为了优化游戏,修复bug,进一步添加游戏内容,《骑士之心》的激萌测试已于4月5日正式关闭服务器,并清空数据,为此次测试画上圆满的句号。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自3月21日激萌首测开启,已有许多小伙伴蜂拥而入,度过快乐体验最纯正的Q版奇幻冒险的十几天,从第一次踏出主城的心潮澎湃,第一次抱蛋孵化可爱幻灵的欢乐,第一次在机关副本中冒险的难忘,还有那温泉中的嬉戏耳语和恬静的垂钓……感谢每一位参与到游戏的玩家对《骑士之心》的理解与支持!

  同时,还有许多没能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在热切的关注着《骑士之心》,虽然没能进入游戏,但是通过各种渠道在支持着《骑士之心》,《骑士之心》是不会忘记这些玩家的,二测的来临,将会开放更多的激活码和服务器,让更多的小伙伴进入《骑士之心》,去感受奇幻冒险的乐趣!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从人头攒动的洋贝里城,到机关副本,从超萌宠物造型,到可爱的人物形象,从经典四职业,到全职业技能学习系统等等,各种从画面到玩法到系统,玩家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宝贵的意见,这是对《骑士之心》的肯定和支持,更多的还是勉励,二测即将来临,相信《骑士之心》会以饱满的内容不辜负玩家的期盼!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在《骑士之心》关闭服务器期间,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了解最新动态和更多的玩法,二测即将来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网1》首推助手系统 缤纷好礼等你来拿 下一篇:月影传说招募新伙伴 共享酷炫连招新武侠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