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有好礼 《新剑网2》百宝箱幸运奖不停

  《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迎春系列活动3月20日开启以来,受到了侠士们的广泛好评,超炫烈武新装掀起抢购热潮,萌宠坐骑引动跨服BOSS战持续升温,更有幸运百宝箱、活跃礼盒等超值回馈大礼奉上。活动将于4月16日截止,侠士们可要抓紧时间,不要错过好机会!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3/17/zt/lzcq/index.html

新剑网2活跃有好礼
新剑网2活跃有好礼

  【积分好礼 边玩边得】

  3月20日至4月16日活动期间,侠士们可通过累积活跃值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相应等级的“活跃礼盒”。累积活跃礼盒活跃值,可兑换各种超值道具,活跃值越高可兑换的奖励越多。活动结束后,兑奖时间将持续至4月30日23:59,活跃值不够的侠士可在4月17日后使用“新年许愿砂”补领活跃值,每个“新年许愿砂”可领取4点活跃值。 

活跃值奖励内容
活跃值奖励内容

  【幸运宝箱 开启欢乐】

  活动期间,侠士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幸运百宝箱”,同时凭借活跃度领取“百宝箱钥匙”,开启宝箱可获得对应等级的积分奖励,根据奖励等级,侠士可获得不同的“财宝箱”。若想获得更丰富的奖励,侠士们可在开启宝箱之前使用“新年许愿砂”升级奖励等级。 

财宝箱奖励
财宝箱奖励

  开启财宝箱可获得“幸运令牌”,侠士积攒“幸运令牌”即可兑换各种珍贵游戏道具。为了使活动更有竞争性,我们推出了积分排行榜,活动期间每天位于积分榜前10名的侠士可分别获得10-1个“聚宝徽章”,活动结束后统一领取。

幸运令牌可兑换的部分奖励
幸运令牌可兑换的部分奖励
聚宝徽章可兑换的珍贵道具
聚宝徽章可兑换的珍贵道具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jx2.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骑士3.0》今日推出第七套装 合成系统曝光 下一篇:冷艳Vs傲骄 狐狸三国萌将の季明日精彩呈现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