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系列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当我们聊起处女座的时候,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他们那顽固到类似强迫症的性格以至于网络世界一面倒的黑。处女座是完美主义的佼佼者,极其顽固又心思细密,相信处女座玩家也不会放过游戏中任何可以获得经验和提高角色属性的机会。

  【逼死处女座之:能完成的任务都完成】

  日环任务是游戏中提供经验最多的途径之一了。包含了寻医,问路,副本等一系列任务,而完成每次循环之后还能获得额外的宝箱奖励。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逼死处女座之:能下的副本都下满】

  另外一个获得经验的方法就是下副本了,游戏中的每个副本的玩法都不尽相同,而且多层次副本也保证了玩家不会在刷副本的过程中产生厌倦感。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逼死处女座之:能强化的装备都强化】

  强化装备可以提升人物的战斗力和各项属性。装备的强化分三个途径:强化、重铸、宝石。强化功能可以在装备原有的属性基础上进行加成;重铸功能可以获得更好的属性;宝石则可以提供玩家想要的额外属性。相信处女座的朋友玩到这里的时候都一定会不停地强化和重铸,因为他们一定要用最好的!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猎魂》处女座最爱大盘点

  游戏中能逼死处女座的玩法可不止这几个,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Warsaga发布会4.20开启 邀请函战争味十足 下一篇:新航路的探索 《航海世纪》新玩法解析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