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飓风行动》“火力点”实用指南

  硝烟弥漫于战场,面对蜂拥而至的敌人,一个据点,一挺机枪,也许就能让您完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壮举。

  立志于还原真实战争的FPS游戏《飓风行动》,在某些地图的关键位置,就设置了这样的“火力点“,这些”火力点“ 具体又有什么作用?大家就随我一起来探寻下吧。

真实的战争场景
真实的战争场景

  【强大的压制利器 火力点简介】

  根据打击对象的不同:士兵、地面、空中、固定火力点的功能与杀伤力也不同,例如在针对血肉之躯的单兵,固定火力点的武器是重型机枪,无限制的子弹数量加上防御坚固的水泥墙让使用者进退自如,而为了平衡起见,此机枪设置了枪膛过热属性,在连续射击到一定时间时会因为枪膛热度过高而导致无法继续使用需等待冷却。

火力点展示
火力点展示

  固定火力点的出现自然不仅仅是一个道具的加入这么简单,更重要是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玩法,在用惯了手中的专属武器之后人们无法避免的会对这类道具而着迷,而那又会是另外一种体验了。

火力点展示
火力点展示

  【关键据点 火力点实用指南】

  曝光火力点之一 —— 燃烧的领地

  此处的火力点位于双方基地内部,火力点正对道路,是保卫基地的重要屏障。在平常对战中,此地图最常用的战术就是闪电奔袭基地。一旦基地被夺,就意味着最安全的复活点消失了。当敌人采取这种策略时,不妨先在火力点前埋伏一下,打个突然袭击就,也许效果会大为改观。

正对道路的火力点
正对道路的火力点

  曝光火力点之二 —— 28号街区

  28号街区的火力点位于街区中央的阁楼上。此处的火力点居高临下,有着广阔的视野。2把机枪基本能覆盖大半个街区。当然对此处火力点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的。如何利用单兵地雷守护好阁楼入口,将是此处火力点归属的重要条件。

居高临下的火力点
居高临下的火力点

  身临其境,感受真实战争魅力,《飓风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反恐行动423枪约公测 海量更新抢鲜看! 下一篇:队长入!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启动二次确认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