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风云 《飓风行动》枪火世界无限快感

  战争风云席卷天地,美华新智力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畅享枪火世界,体验无限快感!如果您对《飓风行动》目前版本,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都可以通过官网的调查活动进行发表,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反馈!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玩爆战场点燃激情 战火人生硝烟弥漫

  敢拼敢打才会赢,战场见证你的飒爽英姿。《飓风行动》点燃激情,与你一起冲破生与死的界限,体验不一样的战火人生!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FPS战争军事网游。游戏定位于现代战争,以地区冲突和高科技局部战争为背景,重点突出国产神武的标志性作用,营造一个各势力混杂、冲突激烈、代入感强烈的游戏氛围。

  《飓风行动》不再局限于像一般竞技游戏所约定俗成的狭小领域,拥有更大更自由的表现空间。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坦克碾压战机横行 铁血浇灌战地之花

  热兵器时代的战争讲究步坦协同与争夺制空。坦克碾压,战机横行,《飓风行动》用铁血浇灌,战地之花完美绽放!

  《飓风行动》打造的是纯粹的战争世界,玩家在游戏里根据选择自己拿手的兵种,来展现自我。游戏立足于国产,全面打造一个的真实而又刺激的战争世界,玩法结合当前流行趋势和用户习惯,重新定义FPS(第一视角射击游戏)战争题材革新模式!

  《飓风行动》空中有直升机作为火力支持,地面有坦克、装甲车等载具突入战场,机动协同性,略见一斑。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自由搭配使用,体验最真实刺激的战争。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歪谈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莫说纷纭第五期 下一篇:你有我有全都有 《猎魂》神装平民化!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