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你心中的英雄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近期各类英雄大片从年初就陆续上映,从《雷神2》到最新的《美国队长2》,我想每一位玩家在看的时候,都暗自期望这样的英雄是专属自己的超级英雄吧。而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虽没有能够拯救世界的英雄,却也有能够成为心中屹立不倒英雄的职业。且听笔者一一道来,为你讲述这些英勇的男性职业们!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顶天立地好男儿——神将

  作为游戏中唯一一位高防御的男性职业,神将在各类大型副本中都属于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他们勇武善战,却又有着坚实的躯体作为盾牌,似乎只要有他在副本之中,玩家就能对前方的大BOSS无所畏惧了。他们虽不是最英俊的男性职业,却如《无敌浩克》中的绿巨人一样让人安心,实在是害怕冲前锋玩家的一大英雄选择呢!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御剑乘风如仙人——剑仙

  与神将不同,剑仙的外表看上去就斯文许多,他们身上最为瞩目的不是一身厚重的,盔甲,而是拿在手上折射出光彩的长剑。似乎这把剑在他们手中能够斩开凌冽的寒风,劈开阴郁的雾霾,为玩家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救死扶伤为圣医——太巫

  而除了这些擅长主动出击的角色,太巫却也是一大热门职业。他虽然不如其他几个职业那般擅长战斗,却有着只有他才有的治疗能力。若不是在游戏之中而是在电影之中,太巫应该会是温柔而又多情的男主角那样的角色吧。而在游戏里,太巫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如果不是特别厉害的玩家,肯定会需要这般给力的奶妈在身边呀!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五行之道尽在心中——天师

  似乎在这些之中,天师反而是最容易忽略的角色了。因为他总是低调地站在战场后方为队友提供援助,并且默默不语地控制着整个战场的走向。可天师他同样不是一个有高强防御力的角色,他有的无上控场能力。喜欢玩谋虑的玩家,应该会一眼相中天师这个高深莫测的职业吧!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虽距离两大新服开启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我想肯定还有许多玩家没来得及第一时间登陆游戏。那现在可不要再错过这个机会了,握住鼠标点击浏览器进入洛神官方主页,注册一个全新的账号和玩家一起进入游戏中戏耍一般吧!这些如同英雄一样的职业,一定会让玩家满意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圆儿时大侠梦《天龙群侠OL》给你最原味的剧情 下一篇:极品装备哪里得 《极乐空间》特色神器鉴赏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