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师徒系统上线

  4月17日也就是今日15点,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就要开启两大双线新服啦。除了老玩家会去新服玩耍,想必还会有更多的新手玩家进入新服吧。想想看一下子会有那么多小伙伴在同一个地方相遇,其中有资质丰富的也有懵懵懂懂的玩家,除了师徒系统还有什么能让玩家们更快熟络起来的呢?而这次更新之中,师徒系统更是大革新,这就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师徒究竟有何好

  除去一些物质上的奖励,究竟师徒系统有什么好处,能让它在各大网游中占据重要地位呢?那自然是因为师徒是另一种不同的交友方式啦!我想对师傅来说培养徒弟是一件极为快乐的事,将自己的所知所闻全数告诉徒弟,再看到徒弟茁壮成长,各中滋味想必只有玩家本人才能体会得到吧!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其乐融融新手小家庭

  在玩家熟悉一番游戏以后,达到20级就可以尝试拜师系统啦。而在旧版的拜师系统之中,玩家还需要自己去寻找合适的师父,为了成就奖励还得在目录中一个个的翻找才能寻到合适自己的师父,在这次新版本之中却不再是如此。可爱的小徒弟只要寻找到一名合适的师父就能加入师徒群组,迅速融入一个小而又和谐的师徒圈子。这让师徒不再是孤独的两人而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游戏中也能体验到朋友的美好亦是一件美差呢!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无拘无束心随意动

  而对于老玩家来说,最苦恼的应该就是师阶系统吧。因为这个系统的限制,师傅只能收几个徒弟便无法再继续收徒了。虽说只要解除师徒关系就一干二净了,可长时间的友谊却不允许师傅做出这样的事。而在新版本当中,这个将不再是问题,因为师阶系统不再影响玩家的收徒数量,而是变为影响其它奖励。不过请注意,这个不限制数量只能是在同一群组中的师徒哦!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师徒齐齐福利多多

  师徒系统中还有一项特殊的奖励,那就是师德奖励啦!这个师德奖励的获得方式说难不难,说简单却也没有简单到哪里去。因为它的每一点积累,都需要玩家切实参与战斗之中才能获得。诸如杀死一只小怪得到一点师德,带徒弟做一次任务获得一些师德,而获得的师德则可以用于兑换其他物品,所以想要徒弟教得好又拿到奖励,可得用上十二分精神啦!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洛神》今日15:00震撼内测

  等到徒弟完成任务圆满出师,师傅还能够再获得一份奖励,这大抵就是辛苦之后的丰厚收获吧!听完介绍以后是不是有些心动了,想要试试看寻找到好师傅的滋味呢?那可就别再犹豫了,这就登陆官网下载客户端,创建好自己喜爱的职业角色,与笔者一同等着4月17日的两大双线新服同时开服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远征2》美女互动站上线 女神与你爱战到底 下一篇:简单有乐趣 《天龙群侠OL》趣味连连看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