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儿时大侠梦《天龙群侠OL》给你最原味的剧情

  成为一代大侠,是多少人儿时的梦!你还在为找不到真正的武侠风格网游而苦恼吗?看到一个个打着武侠口号,剧情却无比狗血的网游,你是否恨得咬牙切齿?《天龙群侠OL》还你最纯真的武侠梦,给你最真实的武侠体验。

  《天龙群侠OL》真武侠,真江湖!游戏以天龙世界为背景,高度还原原著剧情,媲美武侠电影。天龙八部中,小镜湖萧峰一掌误杀阿朱,是否让你扼腕叹息?塞外,萧峰为阻耶律洪基南下,折箭自杀,让多少人唏嘘不已。

高度还原珍珑棋局,真的可以下棋
高度还原珍珑棋局,真的可以下棋

  杏子林大会、聚贤庄血战、少林寺英雄大会、珍珑棋局、西夏选婿这些耳熟能详的情节,《天龙群侠OL》一一为你呈现,见证段誉的痴恋、乔峰的绝恋、游坦之的虐恋,见证那些痛彻心扉的生离死别。

  初次进入《天龙群侠OL》,玩家就能当一次英雄,救绝世美女王语嫣于匪徒之手,并习得太祖长拳,从此踏入江湖之路。

英雄救美,崭露头角
英雄救美,崭露头角

  踏入擂鼓山,八大门派的高手聚集,玩家开始结交各路英雄豪侠。玩家可根据自身喜好,拜入其中一个门派,并随门派师兄参加华山论剑,与各派高手切磋。

目睹真情,感人肺腑
目睹真情,感人肺腑

  在师父处学成出山,随段誉、马五德前往无量山,参加无量剑派的比武大会,腥风血雨的江湖旅程,这才算真正拉开。途遇钟灵,其后钟灵被抓,只得前往万劫谷求援,木婉清救得钟灵,谁知得罪了四大恶人,引出了四大恶人、万劫谷与大理段王府的新仇旧恨,江湖八大派以不同的角色呈现于江湖,精彩纷呈。

美人做伴,浪迹天涯
美人做伴,浪迹天涯

  《天龙群侠OL》一幕幕热血澎湃的武侠剧情;一段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武侠人物,一起见证你的江湖之路。《天龙群侠OL》等你御驾而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访《最后一炮》制作人:中国现代军备觉醒 下一篇:谁才是你心中的英雄 洛神男性职业给力分析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