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犯天条再现 《洛神》天劫系统激情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如同电影中的角色一般,英勇威武霸气雄图,最好是能够美人在怀敌人随手打倒,武侠炫丽特效是一个都不能少。而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中,像电影一般酷炫的天劫系统,就最适合这一类热血玩家拉!

  《洛神》官网: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凡人也渡劫

  不只是位列仙班的人能够渡劫,就是凡人也可以享受渡劫的乐趣。不一定需要肉身上的苦熬,就是在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修真的乐趣。在《洛神》中天劫系统相当于一次晋升,完成以后玩家的等级就会有所提高,而且是显著提高!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孤军奋战已落伍

  现在《洛神》已公布的是有两个天劫副本,而这两个天劫副本都不是那么容易过的。虽说只要有好多装备与高的等级,只要硬抗还是能过去的,但如果有队友在身边,会要容易过许多许多,因为有队友,似乎那些伤害都变得温和了呢。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名副其实仙魔劫

  不仅仅是成仙需要度过天劫,就是要成魔也是要度过天劫的。而这个天劫不仅仅是做的副本精致那么简单,它像许多网友那样,注重天雷等等设定。如果没有队友帮忙分担伤害,可能打到玩家身上的伤害,就会让玩家根本过不了劫数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渡劫奖励多多多

  如果能够成功渡劫就能够换上新的属性与新的称号,这些都能称之为苦尽甘来吧!而除了这些物品以外,等到玩家第一次成功渡劫以后就可以经常重新玩这个副本了。每次渡劫成功都会有丰厚的礼包等着玩家去领取,是不是听完就有点小激动了呢?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每一个男孩心中都会有一个修真梦,而女孩子梦中也会有这些帅气的场面。虽我们不能以自己的肉身去尝试,却能在游戏中尝试到这些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不过如果渡劫不成功,可一定要上官网向小伙伴们寻求帮助呀!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最新主题曲七朵献唱 三朵美照流出 下一篇:《梦想世界》画册玩法上线 西域战纪随手记录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