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半部:伏魔修真

  前情提要:话说太古时期,父神盘古开天辟地后陷入沉睡,将其左眼幻化成为古神女娲,继续完善世间。女娲遂创造人、兽、妖神共同管理天地,并修筑天空之城,供奉蕴含着灵力的盘古之心,整个世界井然有序,美好而祥和……

  上一话中,且说了天空之城的由来。它的建成标志了一个祥和盛世的开始,却也在宁静之中隐藏着血雨腥风的味道……

遭遇灭世冲击的天空之城(原画)
遭遇灭世冲击的天空之城(原画)

  下半部:伏魔修真

  在女娲的守护下,世间风调雨顺、万物太平。此间,父神盘古散落在天地之中的灵气,不断凝结汇聚,幻化为一百余名拥有不同能力的神之子;而由盘古右眼化身而成的另一位古神伏羲,也在这一片祥和之中缓缓苏醒。

  虽然和女娲拥有着不相上下的神力,但伏羲的出世却并没有为天空之城带来福祉。面对着盘古之心所蕴含的巨大力量,伏羲想到的不是守护,而是占有。他想要打破女娲创立的平等秩序,建立一个强者为王的朝代。在这样的欲念之下,伏羲逐渐走向了混乱与黑暗。

伏羲作乱灭天地,五福石壁藏玄机
伏羲作乱灭天地,五福石壁藏玄机

  他蛊惑妖神与人类自相残杀,挑唆神子势力分化,更在神州大地上不断制造出惊天的灾难。霎时间天崩地陷,往日美好的天空之城,此刻已是一片生灵涂炭。为了拯救苍生,女娲看下砍下巨龟的四足支撑大地,炼五色石修补天空的裂痕;同时率领手下的神子们,全力抗击以伏羲为首的邪恶势力。

云雾山中,妖魔横行
云雾山中,妖魔横行

  封神台上,女娲与伏羲大战三天三夜,最终艰难的战胜了伏羲。在将伏羲的灵魂封印之后,疲惫的女娲也陷入沉睡。而在这场浩劫之中,大部分神子亦形神俱灭,彻底消失在天地之间。唯有实力最强的几个神之子留下了特有的元神传承。这些元神与人类中的神眷者相结合,逐渐形成特性鲜明的修真派系,代替女娲继续守护天空之城的安宁。他们分别是:继承了夸父传承的神将、继承了后羿传承的灵羽、继承颛顼传承的影杀、继承羲和传承的清音,以及继承了祝融与轩辕传承的御剑。

  面对战败妖魔的蠢蠢欲动,以及随时可能挣脱封印的伏羲,各有神通的修真者们已经团结起来,他们将带着血脉中的神之传承,不断追寻盘古之心的力量,为庇佑苍生而继续奋战!

海外仙山之上,修仙者们即将降世(原画)
海外仙山之上,修仙者们即将降世(原画)

  说到这里,尘封在《天空之城》史册里的故事就已经完结了。然而,修真者!属于你的传奇也即将从这里开始。当你肩负着救世重任出生在海外仙山,这个然充满了未知与挑战的奇幻天空世界,将因你的到来更加绚烂!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首款大作《报仇online》5月登陆台港澳 下一篇:曲中无直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九曲黄河阵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