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宝藏现世 《新剑网2》逐鹿九州风云再起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跨服多人团战系统“逐鹿九州”上线以来,点燃了无数侠士的热血斗志。4月24日,“逐鹿九州”三期活动“宝藏传奇”火爆开启,传闻中的惊世宝藏现身江湖,究竟谁能力克群雄将珍宝收入囊中?战火一触即发,江湖风云再起。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4/18/zt/bzcq/activities.html

宝藏传奇
宝藏传奇

  【翻山检海 寻觅宝藏】

  近日武林盟长老探知,天阴教早年累积的不义之财极有可能藏匿于逐鹿九州地图。4月24日至5月18日活动期间,侠士们可前往逐鹿九州跨服地图,通过跨服击杀资源马车、城市护卫以及本服野外BOSS获取“藏宝图碎片”,累积一定数量的碎片即可拼成完整的“藏宝图”。有了完整的“藏宝图”,挖出稀世珍宝不再是梦! 

开启部分的藏宝图
开启部分的藏宝图

  【跨服挖宝 奖励多多】

  得到完整的“藏宝图”之后,侠士便可以根据图纸所绘的宝藏位置在本服进行踩点挖掘,获得拼接踩点奖励。本服踩点时宝藏所在的位置即为该宝藏所在的跨服位置,大侠可携带藏宝图和铁铲前往跨服地图进行挖宝。挖掘宝藏可获得丰富大奖,在不同等级的藏宝图指引下挖出的奖励也有不同。具体藏宝图等级划分请参见官网说明。 

挖宝奖励
挖宝奖励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jx2.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升一级送17.5元 《远征2》史诗国战福利开启 下一篇:老大不用愁《剑侠世界2》无忧帮会管理系统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