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天龙群侠OL》小兵大作战有技巧

  随着电视剧《步步惊心》续集的热播,一场关于剧情究竟如何一步一惊情的讨论也随之而起。无论是在古代还是在现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争斗,有危险。《天龙群侠OL》还原十足的江湖,小兵大作战让你领略步步惊情的惊心动魄。

  兵种混搭神秘面纱

  小兵大作战乃是《天龙群侠OL》一种创意的休闲玩法,玩家可以选择任意的五种兵:弓箭兵、骑兵、刀剑兵、骑兵、盾甲兵;之所以称之为小兵大作战,是因为虽说只是简单的五个兵种,但却能组合成无数组战术,选择的兵种不同,所要设计的战术也将不同,真正的以小见大,由浅及深。

五兵种
五兵种

  各种特色冲锋陷阵

  《天龙群侠OL》小兵大作战五兵种,各有特色,每一兵种都有自身优势,如:弓箭兵可远程攻击3个目标,对每一目标伤血600;刀兵连续近身攻击目标两次,每次伤血700;骑兵近身攻击血量比例最低的目标,每次伤血1100等等,同时每一兵种的气血各不相同,最高者为骑兵3300血量。如何利用这五种兵的特点,组合成一个牢不可破的队列,演练一个百战不殆的战术,都在玩家的选择之中。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精彩玩法激烈对战

  每一场战斗之前,玩家都会先行看到即将面对的阵容,玩家可根据此阵容来排兵布阵。玩家选好阵容后进入战斗,每一回合玩家可以用一个指令来指挥己方阵营,指令包括:磐石令、驱魔令、强攻令、回春令、天照令、奇袭令和龟息令,发动每一项指令都需要一定的能量值。如玩家可选择用7点能量值来发动强攻令,强攻令下,己方每一个士兵的攻击提升200点,每一个指令所带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玩家不仅要选择好自己的阵容,还需要利用自己的能量值来选择合理的指令,只有彼此天衣无缝的结合,才能达到百战不殆的效果。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截图

  《天龙群侠OL》小兵大作战,每一个指令的下达,都算是步步惊情,如何才能有惊无险,一切都靠玩家自己定夺。《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来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今日开启投票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放号今日开启 国服全新内容全球首曝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