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浚源“ZY”文化背景曝光 原画稿外放

  今日,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外放了多张关于“ZY”的原画设计稿件,并借此机会曝光了“ZY”更多的视觉风格设计以及一些场景完成的设计细节。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来自浚源游戏工作室关于“ZY”的内幕消息,但是可以肯定“ZY”开发已经接近尾声, 近期将会有动作陆续公布游戏。

  “ZY”场景原画设计稿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卡通 神话 暗黑风 “ZY”海纳百川

  此次曝光的原画设计稿件中,有卡通奇遇般的未来场景,也有充满神话色彩的精灵领地,更有炫酷隐秘的暗黑世界,如此类型丰富的游戏场景,一定能够满足你多样的体验需求。“ZY”到底何种创新游戏,才能够掌控如此多种类的场景设定而毫无违和感?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让我们一起预见未来。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欧式元素暴露“ZY”文化背景

  不过整体浓重的欧式建筑风格,再次强调了“ZY”的美术设定,甚至透露了游戏的文化背景。“ZY”游戏的世界观定然不会偏离欧洲文化太远,不过具体是借鉴了现有的欧洲历史或者神话等素材,还是仅仅设定在欧洲背景下的全新故事,就有待考证了。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在如此梦幻般的卡通王国里,浚源游戏工作室将会为我们注入怎样的战斗元素,让音乐在这里显得与众不同?

  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关于网易•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

  网易于2014年4月正式公布的北京工作室名为“浚源游戏工作室”,是由董瑞豹先生在北京亲自甄选督导的一支精英级团队组合而成。董瑞豹已经把网易广州、杭州多年的游戏开发、运营经验带到了北京,从而将“有态度”的网游研发理念正式往北扩张,网易形成“北上”的趋势彰明较著。该工作室悉心沉淀4年之久,并将在端游、手游等多平台、多领域推出各类划时代新作,备受业界瞩目。

  关注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欢迎大家进入以下站点。

  代号“ZY”悬念站: http://zy.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解读《枪神纪》微电影 僵尸也能玩转小清新 下一篇:神兽神兵福利多 五一新大话西游2斩礼三大袋
分享到:

相关阅读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