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敌人打回老家 《盘龙OL》公测新活动

  热血战斗,激爽一夏!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五月激爽战斗继续,给力玩法来袭!世界BOSS百里挑一,守住乌山镇大本营,挫败教廷阴谋,利用魔晶炮塔进行罪恶清理!五月公测倍儿爽新活动,战出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向敌人进军!挑战迷失之地】

  迷失之地玩法源自于《盘龙OL》同名小说中“众神之墓”前身,作为开启“众神之墓”的序章存在于《盘龙OL》之中。迷失之地将页游精髓“万人战”玩法,无差别转移至玉兰大陆。无论是组队还是单骑闯天下,迷失之地全部收纳!全服玉兰大陆勇士同战BOSS,把众神之墓守卫打回原形,获高额经验享主神馈赠!

迷失之地
迷失之地

  【向敌人挥刀!乌山镇守卫战】

  乌山镇守卫战一直是龙迷们眼中的“硬骨头”玩法,战斗开启至今从未有龙迷完全击败敌军。魔兽们以“奇袭”、“迅捷”、“群攻”的作战方式骚扰乌山镇希尔曼大叔,简直让人来不及反应!不过倍儿爽公测中,魔兽们好像发生了奇怪的变化,虽然不至于“一碰就会碎”但似乎比之前脆弱了不少。凶残的魔兽怎么了?谁会是第一个乌山镇守卫成功者?来一战便知。

乌山镇守卫战
乌山镇守卫战

  【向敌人开炮!死战巴鲁克】

  死战巴鲁克是《盘龙OL》特色成人塔防玩法,它将小说元素与塔防相结合,打开MMO热血塔防之门。“魔晶炮”在死战巴鲁克中是不可或缺的战斗元素,使用魔晶炮,消灭前来袭击的敌人,不仅可以获得巨额经验值,还有多种加成直接归属魔晶炮塔建造者!用勇气与热血的名义,朝着敌人开炮吧,誓死守护龙血城堡! 

塔防战斗
塔防战斗

  《盘龙OL》倍儿爽公测,五月精彩活动依旧持续!三环之战等待“实力过硬”的龙迷镇守内环,山脉秘境让无锁定战斗走向巅峰,翡翠峡谷5V5战场翘首期盼“默契作战团队”夺取胜利的旗帜!无论什么形式的战斗,《盘龙OL》满足你所有的战斗需求,把敌人打回老家,来激爽一战!

  《盘龙OL》现已开启倍儿爽公测

  万人同服虐BOSS 千万福利赠勇士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极致优化 《猎魂》低配尽享次世代视觉盛宴 下一篇:神偷传奇:新大外全服第一神偷养成秘籍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