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一统西游 你敢来挑战吗?

  《神武战略版》是由一款刚刚免费发售不久的西游题材策略单机,游戏创新的西游题材融入、策略十足的战斗系统吸引了一大批玩家进入游戏,火爆至极。与三国或是架空历史的战争题材地域压制游戏不同,在《神武战略版》中有着更丰富的兵种及武将设置,神仙妖怪攻城掠地的新奇感,更有一统西游、三界为王的快感,你敢来挑战吗?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一统西游,三界为王的霸主豪气

  在地域压制类游戏中,将整个地图的势力纳入自己手中是最终的目标,《神武战略版》也是如此。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天命之人,为保护唐僧师徒四人顺利取得真经,将要出兵平定各处的妖魔鬼怪作乱,最终将三界大陆全部收复为大唐领土。玩家在整个过程需要良好的策略安排,超群的实力,还要有一群善于征战的名将,才能有一统西游的霸主豪气! 

《神武战略版》三界大地图
《神武战略版》三界大地图

  攻城掠地更新奇,神仙妖怪助力

  《神武战略版》中的攻城掠地一般以创新的军团战为主,其摒弃了传统地域压制游戏中一堆密密麻麻士兵攻城的形式,使用了更直观、策略的回合制模式。这让玩家从繁复的操作中解脱出来,更多地去用策略及战术打败敌人。 

合制军团战
合制军团战

  游戏中的武将、兵种也同样带给了玩家以新鲜感。兵种中不乏有道士、法师、妖道、猴兵等西游风格十足的兵种,其各自的区别也是极具特色;《神武战略版》的武将非常丰富,其囊括了大唐时期的精英将领、西游时期的神仙、妖怪等众多将领,专属技能、神兵利器也是层出不穷;想象一下带着这样的将领与士兵去攻城掠地,能不给力么? 

 《神武战略版》部分武将一览
《神武战略版》部分武将一览

  个性化养成,多线剧情等你挑战

  在武将方面,《神武战略版》有极其丰富的养成系统,从内政、成长、兵力、技能等各方面都可以依据玩家需要进行定向发展,在对战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游戏还设置了多线的剧情发展,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比如一座城池的宣战与劝降就会影响到关键性武将的臣服等,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不断探索。 

《神武战略版》托塔李天王加入
《神武战略版》托塔李天王加入

  对了,《神武战略版》中还有联网玩法让游戏后期也充满挑战性,如果你在不同难度中都通关了,不妨来联网玩法中与其他玩家战个痛快!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七大灵种鉴赏 群侠相聚植树节 下一篇:美女军装制服诱惑 终极火力新形象酷似萝拉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