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座驾 《飓风行动》战地载具悍马来袭

  2014北京国际车展吸引了太多车迷朋友的关注。而一直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悍马”则必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车展中试驾“悍马”的机会不多,不妨让我们走进《飓风行动》这款游戏,在游戏中体验驾驶“悍马”彪悍感觉!

悍马原形展露
悍马原形展露

  【卓越性能 战场绝佳载具】

  在《飓风行动》中,悍马则是速度的相争。悍马是通用公司根据美军需求与70年代末期,按照越战所得的经验,研发出的轻型多用途车辆,其超低车辆地盘带来的稳定性。可以让车辆穿越崎岖的地带。《飓风行动》里悍马(HUMMER)的定位:快速小组运兵车辆,更快的将小组运输突入战场。较强的机动性,不俗的装甲防御,穿梭于战场的悍马是士兵们绝佳的伴侣。

初识悍马
初识悍马

  【攻守兼备 功能强大的军用悍马】

  《飓风行动》的战场中,火力虽然事抢夺高地、占领旗点的主要因素,但速度也是关键。在坦克缓慢的压向旗点之时,一辆坐满士兵的悍马拔得头筹率先抢夺据点,会给战局带来很大的优势。除了运送人员外还可以架设机枪、救护伤员、发射导弹等老吉普车无法担当的军事任务。

  悍马车速度较快,并且能够承载多名士兵,但是装甲太脆弱这就决定了他主要是发挥机动运输的作用,而坦克护甲坚硬,并且火力威猛,他就更适合作为主攻力量。

悍马背后的承载
悍马背后的承载

  【军用悍马上手指南】

  在游戏中,W、S、A、D四个键位分别对应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而鼠标则负责准星的移动。在游戏中,悍马车还配备了机枪武器,使用F2可以对目标进行攻击,对于玩家来说就和操作普通的FPS游戏一样,用方向键控制车辆的移动,用鼠标来控制方向,相当的方便。除了这些键位以外,游戏中使用C键还可以进行车后方外视角、车内视角间的切换。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车后视角应该是比较理想地选择,但是如果玩家希望体会战场颠簸坎坷和逼真的射击感,也完全有机会选择其他视点进行游戏。F1-F4还可以进行座位间的切换。

内视悍马
内视悍马
战斗悍马
战斗悍马

  玩家可以有驾驶悍马车作战和离车独立作战两种方式,而两种方式的生命值也都彼此独立,玩家可以按“e”键离开悍马车,同样也可以在车旁通过“e”键重新驾驶。一般来说,当玩家以士兵身份出现时,生命力比较脆弱,因此不宜与火炮、装甲车等重型武器像抗衡,需要多多依靠自身的灵活而躲避重型武器。

与悍马正面交锋
与悍马正面交锋

  身临其境,感受真实战争魅力,《飓风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卡片系统《东方仙境》满满都是童年的回忆 下一篇:枪在手跟我走 《天子》精彩帮会战玩法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