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飓风行动》Z99坦克全方位测评

  《飓风行动》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网游。力求贴合真实战争,将陆、海、空三军立体作战模式移植到游戏中。

  在《飓风行动》这个真实的战争世界中,最吸引我的元素要属载具系统。在目前市面上的FPS类网游戏中,载具系统还是比较冷门的。而这正是《飓风行动》的特色系统之一,无论是翱翔的黑鹰运输机、火力强悍的坦克、幽灵一般的武装直升机、还是奔驰的悍马吉普车等,在游戏中无处不在。每一种载具都有自身不同的属性,每一次操作会带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地面火力重磅出击】

  在众多载具之中,我独爱坦克。坦克不但可以独立作战,而且是与其他载具配合作战时的首选。在大型地图中,一场战役的胜败有很大层面是要依靠坦克对地面战争的控制能力。这里主要推荐给大家的是ZTZ99坦克。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ZTZ99坦克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国军队设计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中国军队订购了其前期的全部产品,2015年中国第四代主战坦克面世后被改为外销,其后期产品主要出口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几个南亚和西亚国家。以2A46型125MM滑膛炮为主要武器,并辅以高平两用型89式12.7MM重机枪。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坦克战场剖析】

  在选择地图时,坦克迷的首选可定位在征服模式哦~征服模式下的地图为坦克迷提供了爱不释手的坦克增进战斗. 在《燃烧的领土》这种大场景地图中,坦克的强大火力不但可以压制对方地面武装。还可以利用斜面破路对空中载具进行射击。在《飓风行动》当前版本中,坦克的伤害足以在载具中称为,几乎可以秒杀其它一切载具。而在防护方面,坦克的护甲又高的惊人。可以承受任何反载具武器两次以上的攻击。这使它在战场中几乎成为了最强利器。可是它的缺点也会以地图庞大而显现的更加突出。主驾位的可视范围有限,机动速度缓慢都成为它的致命缺陷。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最好还是有队友的掩护与侦查。这样才能对它的缺陷有所弥补。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驾驶坦克初级指南】

  游戏操作非常接近我们熟悉的FPS游戏,一样是利用WSAD去移动,一样是滑鼠游标瞄准,一样是滑鼠左键攻击。而快捷键是提升操作熟练度重要的捷径。

  快捷键:前进:W 后退:S 左转:A 右转:D 刹车:空格 换座位:F1-F2 切换视角:C 释放干扰弹:Q 坦克主炮射击:鼠标左键 同轴机枪射击:鼠标右键。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关于坦克的玩法还有很多种,《飓风行动》压力测试即将开启。更多特色即将陆续与您会面。邀您身临其境的体验真实的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坦克的冲锋陷阵,争夺胜利的荣耀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斗的青春 《狐狸三国》家族争夺战详解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送萌宠 送iPhone5s!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