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逊单骑难救主 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战报

  京东游戏本起凡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精英选拔赛第一轮于5月10日已经拉开序幕,战斗正在火热进行着。5月13日各小组的第四批64强已经产生。也就是每个小组上半区的晋级名单已经全部产生,所以前四天赢了的战队们可以开始研究下一轮对手了。玩家们都这么忙碌的准备比赛,起凡官方记者团的小伙伴们也没闲着,下面唯熙将给大家带来5月13日两场焦点战的比赛情况。

  比赛日:5月13日(周二)

  官方记者:唯熙小姐

  最终结果: 

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战报
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战报

  焦点战报:

  B组:counting VS 飞天小女警

  由于唯熙的战队也分配到了B组当中,而且此次比赛的胜者就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所以没到7点维熙就带着小伙伴们准备好瓜子奶茶观看此次比赛。据了解,counting战队是一支队员平均盘数5000+的千破团队,实力不容小觑。反观飞天小女警,人员刚好定在十个人,没有替补,在比赛当晚,居然有3人缺席。团队选手的缺席对整个战队的发挥还有队友的心态影响有多大相信大家多理解。不过好在counting这边缺席一人掉线一人,8v7的战斗悬殊也没有那么大。

  在比赛中,蜀国成功抢到了3个奶爸陆逊,诸葛瑾,孙权,两个输出后期,而魏国在阵容上比较有欠缺,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居然选了3个后期。唯熙开局就为魏国捏了一把汗,果不其然,在三奶妈的辟护下,魏国法师几乎很难杀到人,蒋琬左慈等输出法师前期等级被压制,而邓艾张飞等后期也正在发展中。蜀国占据先机后转到下路拿铁,魏国在防守的配合上也差强人意,很快蜀国高顺带铁拆家,魏国这边难以抵挡,蜀国几乎是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这场比赛。

  D组:丶叼炸天VS 浮生丶

  这场赛事应该是13日当晚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丶叼炸天”来自激战老公会“丶吞食天地”,唯熙记的不错的话也是激战曾经的一群黑转选手。而“浮生丶”的队员主要是来自名将公会“浮生若梦丶”,据队长透漏还有几个是打55的,在技术上非常过硬。

  在双方阵容上面,蜀魏双方想法比较相似,两个后期输出一奶妈,控制上蜀国抢到了甘宁,魏国这边也选择了庞统辅助,赛后有了解到蜀国9号位有想过利用太史慈对抗曹仁,无奈队友开局掉线,这一点也是令笔者比较遗憾的一个地方。

  开局的时候,蜀国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张辽经济比较好,虽然掉线了一个队员,但是人头丝毫没有落后。陆逊,在前期无论是击杀还是辅助都很不错,这种情况下,如果前期带铁开拆的话还是有一定的机会的。毕竟挨到后期对手有一个肉盾对蜀国非常的不利。而魏国这边,上路曹仁无限发展,郭嘉等法师主压下路,魏国将士在拿了铁的张飞带领下进攻蜀国粮食,蜀国将士配合紧密,无奈张飞如有神助。很显然魏国这边也是把积攒了多年的人品爆发出来,凌统转到鬼将锤,真雁荡,在装备上慢慢显示出压倒性的优势,魏国开始了拆家大作战。一波又一波的强烈分路攻势下,虽然蜀国顽强抵抗,蒋琬和陆逊在几波团战当中用出了完美大招,奈何后期输出不够,失去中路和粮仓。

  这个时候大局已定,但是让唯熙比较赞叹的是,虽然蜀国一开局掉了一个后期,中间魏国神器频频出现的情况下思路还是比较清晰,在防守的同时还派赵云去拆粮食,袁术也是盯着张飞连续D了几次。很遗憾的是在蜀国最后尽力反推了一次失败了,虽然拆去了粮食,但是也架不住魏国的最后一波攻势。

  此次比赛坚持了66分钟,虽然很遗憾“丶叼炸天”输掉了首轮比赛,不过在整个赛程当中看到了你们的坚守,还有那种临危不乱的精神,就“浮生丶”来说的话,唯熙细细数了下居然有6个转到了腾云靴,鬼将锤,妖术杖,冷锻神马的也有一些运气的因素,不过他们的意识也很不错,诸葛一手犀利的秒法,还有庞统带领几个法师拆粮食的场景历历在目啊。下一个对手就是乱世涅槃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加油~

  好了,唯熙给大家带来的赛事情况就这么多了,比赛进行到这里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首轮遭到淘汰的,其实不乏一些强队,希望你们不要灰心,也许正式因为多了这一次的磨砺,在下一次的赛事当中你们会大放光彩。也恭喜那些成功晋级的战队,比赛依旧继续着,期待你们的表现。本次赛事汇报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见!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街头篮球》鏖战冰城 哈尔滨最强卫冕五年四冠 下一篇:同生共死《赤壁之战》桃园结义系统解析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