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两大新服开启 全新染色系统来袭

  周六这个词语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出声,因为一到周末就意味着所有人都将会有一段充足的休息时间。而在这个闲适的周末,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即将在5月17日15点同时开启两大双线新服!有新服开启自然就会有新的系统,如果还不了解都会有什么新玩法,那就得赶紧随着笔者一起补习一番啦。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
洛神

  两大新服无拘束

  常常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远在天边,而是我在网通你在电信。”我想这种苦恼许多热衷网游的玩家都遇上过。而如果你是一位喜爱《洛神》的玩家,就完全不用担心这种困扰啦。本次新开启的两大新服太虚幻境与烽火连城,同样是双线大服。带上小伙伴,一起享受仙侠世界吧!

洛神
洛神

  流光溢彩各不同

  《洛神》这次新版本的名字实在是让人浮想连连,它的版本名称是流光溢彩,这让人听着名字似乎就脑补出了一副炫丽的画面。而与之相符的自然是《洛神》主力宣传的新系统呀,那就是服装染色系统!这系统乍听上去没有什么神奇之处,可细想一下只要凭着这个简单的小系统,就能让自己的角色独特,可真是一个便利的系统呀。

洛神
洛神

  简单染色大变化

  原本是一件欧式礼服,典雅而又高贵,初初买下时喜爱非常,可再多穿上两天就会发现似乎满大街都是穿着这套服装的玩家。想要比他们更加独特,想要自己不会泯然众人,那么染色系统绝对能够满足你。这个系统只需要花费小小的精力,同时再点击一下鼠标按键,就可以让服装焕然一新。像是花纹变成闪眼的金色,像是裙底变成火焰的红色,等等变化,就等着玩家自行搭配啦!

洛神
洛神

  幻形药水变萌宠

  而除了染色系统以外,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之中还添加了一个有趣可爱的小玩具,那便是一瓶神秘的幻形药水啦!拥有这瓶药水以后,玩家可以自行变化成喜爱的动物模样。像是憨态可掬的唐僧一行人,又或者代表十二生肖的小动物们,而且在幻化的同时还能同时拥有他们的能力。至于都能变成什么动物?就得等玩家自行挖掘啦!

洛神
洛神

  随着每次开启的新版本,随着一次次的系统完善,《洛神》正努力着在每一次的更新之中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动。此次5月17日两大双线新服同时开启,就等着新老玩家们,同时入驻体验仙侠世界的魅力啦!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情后的真实 侠客无双四大城主斩获iP5s 下一篇:霸气侧漏 极乐空间各大世界首领全面起底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