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常常听人豪迈地说“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说完这句话再翻翻口袋似乎真没有多的钱能从小口袋里掏出来。而在游戏之中,钱偶尔也会是一个窘迫的问题。想要换新的装备需要钱购买,接着想给新装备强化仍然需要钱。而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钱虽不是无所不能,却不会如此困难才能获得。还不清楚获得方式?那就随着笔者一起了解一番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货币种类多多功能多多

  在《洛神》之中一共有四种货币,一开始笔者搞不懂这四者的关系只留了绑银在身上,真是悔恨不已呀!而在这四种货币之中,金子、金券都是需要软妹币才能获得。而在这之中,银子则是另一种重要的货币了,因为学习技能、交易市场购买物品都会需要它,所以它的用处是一点也不比金券少呢。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活动丰富不愁银子

  除了每日任务以外,偶尔的特殊大型任务也能够获得一定量银子。像是跑环、押运粮草、猪八戒背媳妇等任务都能获得银子,但是他们都有时间限制,如果错过了时间就得等第二天再做此任务了。而这些任务的时间一般是集中在下午四点以后与晚上十一点以后,这或许是从侧面方便了学生党与上班党呢。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等级越高获得越多

  理所当然的只要玩家的等级越高,能够获得的奖励也是会越来越多。等到玩家升到六十级,能够获得银子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这些任务都将不会有时间限制,变成全天都可以完成的任务。诸如紫霄宫、十阎罗殿等,这些副本都能够获得银子,还没去过的小伙伴升到60级可要进去玩一玩呀。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洛神还能这样挣银子?

  有了银子以后玩家的手头也就宽裕了,想要购买新的装备与学习新的技能都不用再咬着牙了,能够豪迈地掏出口袋中的银子无所顾忌地学习,这大概也是一种人生赢家的享受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堂之冠》用魔法拯救众生 守护世界安宁 下一篇:突破Online开启巅峰测试 体验三国穿越剧情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