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皇城显侠义 剑侠世界2六大活动迎新服

  《剑侠世界2》5月两组新服电信傲世区【百灵城】、网通龙吟区【剑啸乾坤】已于5月14日19:00火爆开启。与此同时,六大新服活动也在新服热辣开启中,各种绑金、绑银、玄晶、经验奖励送不停,更你让你收获友情、爱情、亲情,侠客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守卫皇城显侠义 退军杀敌保家国】

  天下存亡,匹夫有责,如今战事乱我大宋,入世侠客怎能不拿起武器全力杀敌保家卫国!5月14日-5月27日期间,每位大侠都可在新手村“皇城守卫”处领取指示并前往前线地图击杀敌国流氓兵痞,国家存亡生死一刻,大侠们战斗吧!

守卫皇城
守卫皇城

  【品尝欢乐蛋糕 来踩星星的侠情】

  欢乐新服玩踩星星吃蛋糕,满足条件的侠客在活动时间内可前往扬州和大理府“欢乐蛋糕”处接取任务,在指定时间内品尝8个蛋糕。路途中还会遇到各种颜色星星的干扰,会定身的蓝星星,减速的红星星,退回起点的紫星星,而特殊的黄色星星则会让你加分,侠客们要根据颜色谨慎选择哦。

踩星星
踩星星

  【家族齐心战boss 众志成城领好礼】

  开服14天内,家族族长都可18:30-23:00期间前往家族领地与“萧汜”对话,召唤家族英魂boss,组织家族成员将其击败。成功挑战英魂后,boss将会掉落家族荣誉宝箱,家族成员点击家族荣耀宝箱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家族齐心战boss
家族齐心战boss

  【福利使者派红包 免费福利人人可得】

  新服开启,福禄使者“林烟卿”也敢来凑热闹了。每日15:30-16:30以及19:30-20:30,福禄使者将会随机出现在临安、大理、襄阳三大城市中的某个角落,大侠们可前往寻找并跟随福禄使者,将会随机获得福禄礼包哦。

福利使者派红包
福利使者派红包

  【心动玫瑰大配对 侠侣共闯新江湖】

  如果能拥有一位红颜知己与你一同携手天涯,这样的江湖是不是更加吸引?5月14日-5月27期间让你拥有表白的机会,男侠客可在新手村秋姨那里领取玫瑰花瓣,将其加工城玫瑰花后,就可以邀请你心仪的MM组队点燃蜡烛花海了。在看着唯美的蜡烛花海时,千万不要错过表达心意的机会哦!

心动玫瑰配对
心动玫瑰配对

  【前辈带你闯江湖 新手小白不再担忧】

  初入江湖,还在为征战路途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感到茫然无措么?不用担心,在这里有大师兄大师姐带你一路闯关,创建角色7天内的侠客可自动获得【江湖新秀】称号,活动期间,江湖新秀与大师兄大师姐(创建角色7天以上的侠客)一起组队参加活动均可获得高额奖励。

前辈带你闯江湖
前辈带你闯江湖

[编辑:Echo]
上一篇:《末日屠龙》开放下载 精彩活动玩转封测 下一篇:恢弘大气 细品玄幻3D城战网游《永恒世纪》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