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也吃药 《剑侠世界2》闯江湖必备丹药

  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行走江湖之时打架PK实乃家常便饭,谁也无法避免,那么怎样在战场上存活更长的时间呢?毫无疑问一靠实力和装备,二靠的则是丹药。在《剑侠世界2》中,各种丹药绝对是必备物品,回血回蓝、增强属性都不在话下!

  【屌丝常用药品 物美价廉】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剑侠世界2》中的丹药一般分为三大类,一类纯回血丹药,一类纯回蓝丹药,最后一类则是半回血半回蓝,根据不同门派职业的需求,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丹药。游戏中大部分玩家使用的都是100级以下的普通药,譬如回天丹、九转还魂丹,在各大新手村和城市中心的药铺老板张斩经处都有售,而且价格实惠,物美价廉,基本上效果已经凑合。此外玩家也可通过生活技能制作药箱,每箱150颗药,随用随取,更方便快捷。 

药铺老板
药铺老板

  【大神御用大药 效果显著】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作为《剑侠世界2》中大神,用药当然也是与众不同。大神级别的玩家俗称高富帅,一般使用的都是灵芝续命丸、雪参返气丸、瑶池大还丹等大药,回血回蓝回体力效果更明显,价格自然而然也更昂贵。大神御用大药在张斩经处也可直接购买,480银两一颗,此外通过游龙密室挑战芊芊也有机会抽取到大药箱作为奖励。 

满满都是大药
满满都是大药

  【强体健身用品 实力强悍】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说完了回血回蓝的丹药,自然少不了特殊一种丹药——八级套和十级套。作为一名《剑侠世界2》的骨灰级玩家,这两个丹药想必已经耳熟能详了,八级套学名百炼强身丸,十级套学名万物归元丹,都属于武林秘药,可以在1个小时内大幅提升玩家的实力,效果特别显著,绝对是打架PK时的极品丹药,不过价格也是比较昂贵,购买时需根据经济条件考虑哦! 

大神号
大神号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劲跑团》进阶小技巧 让你随时快人一步 下一篇:五月好礼大派送 《新剑网2》充值送惊喜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