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三天三夜《剑侠世界2》新服激情玩法

  作为一款2D武侠网游,《剑侠世界2》拥有数十种特色劲爆PK玩法,家族对抗赛、野外BB争夺战、白虎堂激情、宋金战场、秦始皇陵抢夺、克夷门战场……面对这样的激情,新服的大侠们完全可以大战三天三夜激情不倒。今日就随小编一起去解析新服中最激情的四大玩法!

  【野外地图激战 尽显家族实力】

  家族是《剑侠世界2》中最常见的团体,而野外家族战通常也是新服家族最爱的一种对战方式。双方家族长通常会选择一个时间和一个野外地图开展家族战,对战时刻,家族统战麦上激情指挥,游戏内各家族成员组好队伍枕戈待旦。为了荣誉,为了家族,挥洒热血,演绎一场场激烈无比的野外激战,也完美的诠释了各家族的凝聚力。 

激情家族战
激情家族战

  【数百人群战 野外boss争夺】

  BB是《剑侠世界2》中大侠们对boss的昵称。每天几个定点时刻,金木水火土五系BB都会刷新在野外地图中,他们都怀揣了丰厚的宝物,虽然行踪不明刷新地方不固定,但仍然令新服的侠客们趋之若鹜。而为了保证抢夺BB的成功性,新服通常都会以帮会模式争夺BB,定点时刻,统战指挥,组队跑点,数百人战斗的场景更可谓画面恢宏,激情十足! 

家族合影
家族合影

  【洞天福地白虎堂 暗藏杀机】

  古代的白虎堂系军事重地,任何人不得擅闯。如今在《剑侠世界2》江湖中的白虎堂则演变成为侠客们争夺宝物的洞天福地,充满诱惑、多金多财,但同时也危机四伏、暗藏杀机。在新服,有限的封闭式白虎堂更成为激情必选之地,特别是晚上10点的白虎堂争夺,通常都会成为服务器内帮会与帮会之间的顶级对决,强强对碰,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白虎堂准备进行时
白虎堂准备进行时

  【一战泯恩仇 宋金战场激情难挡】

  新服每日奇数整点开放的宋金战场则以其独特的阵营模式吸引大侠们的参与。宋金战场,顾名思义分为宋军和金军两大阵营,大侠们可以任意选择加入的阵营。在宋金战场中,共闯江湖的家族好友也可能成为对手,厮杀于战场;结怨已久的仇敌也有可能并肩作战,共抗外敌。而且新的宋金战场加入了粮草争夺模式,战况更激烈! 

宋金战场
宋金战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罗地网 妙不可言《全球使命2》副本机关 下一篇:FIFAOnline3官方QT892 每周活动不停礼包送不停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