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预约5月新服 双重庆典得奖100%

  一部史诗,四大颠覆,为了给大侠们创造一个全新的起点,《剑侠世界2》5月14日将开启两组全新服务器。同时5月新服预约活动也将于今日10时火热开启,大侠们只要按照流程成功预约即可领取到丰厚的礼包奖励,更有机会抽取到米3、红米手机等实物奖励哦!

  新服名称:电信轩辕区【百灵城】 网通寒冰区【剑啸乾坤】

  预约时间:2014年5月9日10:00-5月13日 

预约5月新服
预约5月新服

  【一重庆典:累积签到 领免费好礼】

  活动期间,成功预约的大侠即可参与签到有礼活动。只需要每日前往预约专题内进行签到,要签到满1天、2天和4天就能领取各自丰厚的签到礼包。签到侠士礼包、签到贵族礼包、签到皇家礼包,三重特色礼包囊括丰厚的绑金、绑银,更有超萌的跟宠等着你,绝对是侠客们闯荡全新江湖的必备良品! 

萌宠等着你
萌宠等着你

  【二重庆典:转发微博 赢抽奖机会】

  活动期间,还将开启转发微博赢抽奖机会的活动。只要大侠进行门派测试并成功将测试结果转发微博分享出去,即可立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钱币礼包、金山一卡通各种精美奖励转不停,更有小米3手机、红米手机、小米电视等众多实物大奖等着你,大侠们还hold住吗?小伙伴们都来预约了,大侠你也得加快脚步了! 

转发微博赢大奖
转发微博赢大奖

  【专属特权:先人一步 抢注角色名】

  行走江湖的大侠谁不想拥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无奈现实太残酷,取名时往往被提示“此名称已被占用”。所以大侠是否想要拥有心仪游戏角色名的优先注册权,抑或是想要提前1星期得到帅气响亮的专属角色名?现在提前预约《剑侠世界2》5月专属新服,即可抢注立即抢注专属角色名,让你准备闯荡江湖时,不必再为用怎么样的名字而纠结! 

预建角色
预建角色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分钟预定1万本 《剑网3》设定集首发创纪录 下一篇:尽览世界 《全球使命2》带你环游PVP战场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