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礼大派送 《新剑网2》充值送惊喜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逐鹿九州”三期活动“宝藏传奇”已于4月24日火爆开启,丰富多彩的月度活动同步上线,更有超优惠充值活动伴您畅游剑侠江湖,有兴趣的侠士们请抓紧时间充值领奖,惊喜礼品等你抱回家。

  >>> 活动详情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ibnew/1090080

逐鹿九州
逐鹿九州

  【欢乐五月 充值巨献】

  4月24日至5月15日活动期间,免费区和收费区的侠士都可以在充值之后,在游戏中【汴京礼官】处领取相应额度的赠品“马到功成包”,开启礼包则能够获得对应奖励,开启礼包越多,获得珍稀道具的几率越大!本次活动仅适用于通过一卡通或银行卡渠道充值的侠士,请大家选用合适的充值方式,以免错过奖励。 

部分奖励展示
部分奖励展示

  【活跃有礼 大奖不停】

  欢乐五月,怎么少的了乐趣多多的月度活动呢?4月24日至5月14日活动期间,所有70级以上的侠士均可累积活跃值领取“五一积分卡”。使用“五一积分卡”累积积分便可兑换丰富奖励。一边玩游戏还能一边领奖励,各种超值道具、银券兑换券等你带回家! 

积分奖励内容
积分奖励内容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神也吃药 《剑侠世界2》闯江湖必备丹药 下一篇:画皮世界不孤单 帮派系统详解扩大交际圈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