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么给妈妈?《盘龙OL》母亲节有“花”样

  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国际母亲感恩节!一份充满感激的礼物迫切需要送达到妈妈的手中,不过送什么好呢?浓浓感恩情,祝福之花康乃馨送妈妈最优!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开启感恩母亲节活动,龙迷们不仅可以免费获得康乃馨,还可以亲自动手,在玉兰大陆培植属于自己的康乃馨。用康乃馨祝福母亲,获海量“玄奥”经验。游戏与关爱,《盘龙OL》与龙迷同行! 

戒灵送祝福
戒灵送祝福

  康乃馨的花语是“健康长寿、感激之情与不朽之爱”,康乃馨能够带给妈妈最贴切的祝福。不过玉兰大陆虽然奇花异草繁多,康乃馨却不多见。本次倍儿爽公测母亲节活动,节日大使为特意龙迷准备了各种类型的康乃馨。使用康乃馨可获大量玄奥经验,提升自身属性。带着康乃馨回到 “母亲之乡”乌山镇,也许你会有别样感受。 

节日大使送康乃馨
节日大使送康乃馨

  母亲节是一个不分次元与种族的节日,在玉兰大陆之上,神级强者林雷会送康乃馨给母亲,噬神鼠贝贝也亲手种植康乃馨赠母亲,康乃馨简直是沟通鸿蒙宇宙的桥梁!魔兽有动作了,它们藏匿了大量的康乃馨花种与泉水,妄图阻止玉兰大陆子民祝福母亲,这还能忍?到毁灭的芬莱城、赫斯城郊追击、迷雾山谷击败BOSS,获取魔兽们掉落的花种与泉水,种植属于你的康乃馨。 

打副本拿花种
打副本拿花种

 

  康乃馨在玉兰大陆,不仅能表达感恩之情,亦是一种如同母爱一般的花朵,令龙迷们成长变强。这里的康乃馨与《盘龙OL》独特系统“职业玄奥”挂钩,使用它便能获得持续的玄奥加成,提升自身相关职业玄奥,从而令龙迷本身的属性得到提高,永久增强龙迷战斗力。 

去战斗吧
去战斗吧

  感恩母亲节,花语送祝福!玉兰大陆康乃馨,送给每一位对母亲心存感激的龙迷。请大声告诉我们的母亲:对您的爱永不停息!《盘龙OL》倍儿爽公测,爱与成长携手并进,圣域之路不止是战斗!

  《盘龙OL》现已开启倍儿爽公测

  万人同服虐BOSS 千万福利赠勇士

  唐悠悠推荐网游 下载最新客户端

  >>>http://pl.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神秘国际教练代言《实况俱乐部》 下一篇:查克拉火力全开《300英雄》鸣人开启仙人模式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