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2015》6月中测试 首曝三大武器系统

  5月15日,网易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在财报中,网易CEO丁磊透露“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危机2015》。”作为网易进军休闲竞技市场的战略之作,《危机2015》于去年chinajoy时首次亮相,并代表网易奔赴韩国GDC等各大展会,其宏大而精致的PVE玩法,吸引了大量媒体与玩家的关注,而对于PVP部分,网易则一直保持神秘。

  危机2015专题

  即将在6月13号启动的极小规模测试,是《危机2015》的首次战斗流程测试,而与战斗紧密相关的三大武器系统,也即将浮出水面。尽管产品只放出了局部内容,但对于一直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感受其PVP节奏与手感的绝佳机会。

新地图画面
新地图画面
新地图画面
新地图画面

  什么是“战斗流程测试”?

  “战斗流程测试”关注的是,通过战斗武器、战斗环境、战斗规则等的变化,而给玩家的战斗体验带来的改变,比如战斗节奏感、战斗流畅性、战斗爽快感等。它是一款FPS游戏最基础也最核心的体验。

  与以往不同——“三大首次”

  第一、2014年首次向新玩家公开测试

  《危机2015》自去年8月首测以来只进行过2次公开测试,而且每次测试外放的玩法都很不一样,但总体上战斗节奏在不断变快,在PVP,PVE,武器,RPG养成,战宠等方面的表现也很有新意。6月中旬的测试作为今年首次亮相,究竟会有哪些看点呢?值得期待。

  第二、“三大武器系统”首次亮相

  玩家最关心的就是武器,值得关注的是《危机2015》本次会外放全新的“三大类武器系统”:常规武器系统、制式武器系统、超限武器系统;

  官方透露,每一类、每一款新武器的引入我们都非常用心、非常强调战场实用性,举例我们首创的制式武器系统,制式武器主要面向PVP玩法,按照战术功能可以划分为:大范围杀伤型,侦察型,策略型,防御型,封锁型等等,它们的作用是:玩家可以利用制式武器的全新功来创造出全新的、变化无穷的战术组合,同时战斗的视觉效果也会更加激烈、刺激。

  第三、“个人排位赛”首度试水

  官方表示,与以往测试仅仅外放单一的PVP或PVE玩法不同,本次不仅放出较全面的玩法内容,还有首次亮相的“个人排位赛”玩法——该玩法比拼的是个人实力,玩家可以通过匹配系统与对手竞技,玩家实力可以获得较为准确的评估,并循序渐进的提升自己的水平。

  最后,官方表示:参与过前期测试的老玩家,无需重复激活便可直接登录6日13日测试;另外,官网6月6日将开放激活码申领活动,想抢鲜体验的新玩家不要错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界村黄金二测6月10日开启 新版本大揭密 下一篇:《魔域》文艺范玩家 影子艺术创意表白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