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空间》宠物大盘点 不爱萌系爱霸气

  末日科幻网游《极乐空间》距离首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陪伴在小伙伴们身边的宠物是不是还是游戏系统一开始送的电子狗铁努比呢?想必不少玩家已经更换过自己的宠物了。今天笔者将对《极乐空间》的宠物来个大盘点,让我们来看下《极乐空间》都有哪些萌宠吧!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jl.132wan.yzz.cn/index.html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铁努比常伴左右

  如果问《极乐空间》中最厉害的宠物是什么也许许多人回答不出,但如果问《极乐空间》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宠物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是铁努比。作为在《极乐空间》玩家首个得到的宠物,电子狗的外形萌翻不少人,虽然潜力一般,但有爱的还是能将其强化到非常强的地步。值得注意的是,有时候这只电子狗铁努比会说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话,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黑霜幼龙极稀有

  与铁努比有着不相上下的知名度的另一个宠物估计就是黑霜幼龙了。在《极乐空间》早期的版本,黑霜幼龙是除了铁努比以外唯二的宠物,但是由于其来源是世界首领黑霜帝龙掉落,所以拥有的人非常少。而其成长潜力也足以对得起它的获取难度。黑霜帝龙的缩小版的外形是在是非常的萌,而且其实力之高也是证明了黑霜幼龙不仅仅是花瓶而已。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无冬彩鸟够呆萌

  接下来说的是随版本更新而来的无冬彩鸟。无冬彩鸟是在最近的版本更新才加入到游戏中的,成长潜力虽然很低,但是其呆萌的形象确实让非常多玩家趋之若鹜。无冬彩鸟的获取地点就在无冬湿地。想要这个呆萌宠物的小伙伴可是要注意了哦!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机械领袖够霸气

  接下来要说的是机械领袖这个宠物。与黑霜幼龙同属紫色宠物,虽然成长潜力没有黑霜幼龙要高,但是它的获取难度要低不少。玩家只需要在机械危机这个副本中击败最后刷新的机械领袖就有可能掉落这只宠物。虽然与铁努比同属机械类的宠物,但相比铁努比的可爱,机械领袖更多的是霸气吧!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极乐空间》宠物盘点

  除了以上这些宠物之外,在《极乐空间》中还有不少的霸气强宠呢!他们大多有着霸气的外形,实力也是非同一般哦!如果小伙伴们有幸获得各种萌宠,何不上官方论坛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龙界争霸》战士职业曝光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火爆 新老免费活动等你来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