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界争霸》战士职业曝光 大块头有大智慧

  由专注PK游戏十五年的老牌团队、龙之界自主开发的2D热血PK网游,《龙之界》将于6月6日开启不删档封测。这款游戏汲取了PK经典之作精髓的新品,对职业体系、竞技系统、画面表现力进行深度改造,是近几年来2D PK市场难得的新颖之作。

  其中,作为PK游戏中经典的扛把子角色,战士这一职业有延续,更有创新,于细微处可以看出大不同。今天我们要着重介绍的,就是战士职业。

  官方网站:http://dc.yy.yzz.cn

  形象:体型健硕、面孔坚毅 领袖范儿十足

  战士肩扛一把巨刀,身披红色披风,面容沧桑深沉,一看就是久经沙场、饱受风霜。从外形上一眼能看出职业风格,和法师的阴郁、弓箭手的洒脱,有明显区别。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技能:增加群嘲、拉仇恨技能 更有智慧

  战士是攻敏型和暴力型职业属性的复合,超强的攻击能力、敏捷的突进能力,以及超高血量值,充分保证了战士职业能在各种险恶环境下,始终爆发其出色的攻击能力。

  战士除了能给自身增加防御buff、攻击加成Buff之外,【野蛮突击】能将敌人击退一段距离,【战神咆哮】能将附近怪物拉到自己身边,对保护法师、弓箭手等脆皮儿来说,十分好用。战士强壮的身躯,承受了绝大部分伤害,让自己队友有更多的机会发起攻击。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武器:一把巨刀 百变造型

  战士的武器是巨刀,龙头缠绕刀身而上,直至刀柄,绕满整把刀,雕文细腻、造型粗犷。同一把刀的模子,从初级到高级,随着角色等级提升,刀的形态、繁琐程度逐步加深。玩家会不由自主地感受到自己的成长!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

  《龙之界》6月6日不删档封测,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玩!

[编辑:Echo]
上一篇:超级变变变 《洛神》妖魔变惊爆来袭! 下一篇:《极乐空间》宠物大盘点 不爱萌系爱霸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