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绝技《热血江湖》神秘武功致命爆毒

  江湖上,“毒”这种神秘莫测又用途多多的武器,让很多人都闻风丧胆,也让更多的人心生羡慕。善于使“毒”就可以杀人于无形,让自己威力大增。在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也同样有这样让人害怕的神秘武功“爆毒”,让你体验“毒”特的新武侠招式。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里特有的爆毒和采集制毒系统,可以让玩家采集各种药草和毒草制作成带来不同效果的药和毒。利用制作好的药和毒,可以给对方加上各种状态或者解除自己中的负面状态;也可学习火工技能制作爆毒,服用爆毒后,玩家下一次攻击将提升一定幅度的伤害,使用武功时将暂时提升攻击力。强大好玩的制毒、爆毒系统给原有的PK模式带来了更多的激情和乐趣。同时,当然也保留了“爆毒”这样的经典招数,让玩家们新招数老手艺双管齐下,玩个痛快!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毒功”惊人的威力和诡异的招数,不仅诠释出了《热血江湖》PK新概念,更会让你成为江湖中人人敬畏的绝世高人。当你在战场上出其不意的使用毒功,让对手毫无防备再彻底击败,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PK的乐趣,使单一的武功比拼变得更有意思。玩家可以在南林地图中采集各种药草和毒草来制作出不同效果的药和毒。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想要“毒”行天下,让自己瞬间提升攻击,让对手死于无形,快来体验一下《热血江湖》的制毒和爆毒系统吧。

  伏魔斗天下 花灵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无血条的战斗!《最后一炮》真实模式研发中 下一篇:英姿飒爽 《代号105》女神or女汉子强悍实力
分享到:

热血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