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新服火爆竞赛 再掀武林风云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免费区双线新服“问鼎中原”5月22日火爆开启,新老侠士共战江湖,武林再掀波澜风云。新服系列活动已同步上线,全新生存模式、勇夺榜首活动等你来挑战;超值VIP回馈、丰厚大礼迎接新朋友;老侠士重出江湖更有超豪华回归奖励奉上,各种各样的惊喜不容错过!

  开放区服:免费区“黑木崖”区-问鼎中原(双线)

  开服时间:2014年5月22日15:00

  活动专题http://jx2.xoyo.com/zt/2014/05/21/zt/newserver/index.html

问鼎中原
问鼎中原

  【问鼎中原 火爆来袭】

  新服“问鼎中原”开启当日,即有大批侠士入驻新江湖,新手村热闹非凡,侠士们争相练级。5月22日至5月29日活动期间,新服的侠士们可参加冲级大挑战活动,只要在指定时间内达成指定条件,即可从大挑战系统中领取到各种奖励,有丰厚的经脉、装备奖励。同时,侠士们可以努力练级冲击排名榜,排名榜的“十大高手”将获得天罡令、地玄金、千变梵天券等超豪华奖励!

新手村建号
新手村建号
新手村做任务
新手村做任务

  【老友回归 豪礼相送】

  新服开启,《新剑网2》广邀各路侠士重出江湖,5月22日至6月11日活动期间,凡是在2014年4月22日前创建并登录过游戏、最后1次登录时间在2012年1月1日之后,且在2014年4月22日9:00-5月22日9:00间未登录过游戏的账号,即可通过回归资格审核,并获得“老友回归”CDKey或“问鼎中原”CDKey1份。CDKey奖励中有千变梵宇券、脉气包、银券等超值大礼,助力回归侠士修行,绝不落于人后!活动详情请查看官网专题。

领取礼包
领取礼包
大礼回馈
大礼回馈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战场弹无虚发 《抗战2》狙击手书写神枪传奇 下一篇:现代坦克出发!《最后一炮》震撼画面展示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