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的竞争 《炉石传说》职业流行大趋势

  自《炉石传说》上线以来,玩家们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偏好,让《炉石传说》九大职业的流行大趋势排行持续在更迭中。而最近在大型比赛中出现过的职业和牌组更是带来一股风潮,非常显著的影响着九大职业的流行排行热度。 

《炉石传说》九大职业
《炉石传说》九大职业

  根据各类测评和调查显示,基本上九大职业可以分为以下三个圈位:

  上位圈:德鲁伊、猎人、战士、术士

  中位圈:潜行者、萨满

  下位圈:圣骑士、法师、牧师

  但是什么是流行趋势呢?有些人认为是某些卡组流派的使用者多就是流行;另一些人则认为是某个时段表现特别突出的卡组。经过新一轮职业电竞和天梯排行对流行卡组的重新洗牌后,哪些职业和卡组会出现新的趋势呢?

  【猎人依旧强硬】

  虽然近期随着猎人的消弱,一大批被T7猎压着的职业重新活跃了起来,但是猎人依旧不示弱。这在比赛里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部分比赛的决赛选手都有一个猎人牌组。再加上现在天梯里很多牌组都为了克制中速猎人而做出调整,这致使速攻猎人也稍微有所增加。大部分玩家在这个赛季也选择用速攻猎人来冲传说。这些都使得猎人目前稳坐前二位不让。 

猎人
猎人

  【小德来势汹汹】

  由于Dreamhack上Gaara使用科技德卡组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使得德鲁伊职业的竞争力上升。例如在牌组中加入星辰坠落和大量嘲讽可以应对许多速攻猎人,同时在猎人的两个印记之后,德鲁伊通常还能放出第三个嘲讽。这些是否能支持德鲁伊力争一位呢? 

德鲁伊
德鲁伊

  【术士永不褪色】

  术士永远是天梯上的流行职业。因为搭配生命分流的关系,速攻术士一直很流行。因为它不但为新手冲天梯做出了贡献,而且在高水平的玩家手中也能体现它的强大。 

术士
术士

  【潜行者异军突起】

  由于猎人的强势存在连带着让潜行者变得流行起来,而奇迹贼由于它的独特打法异军突起,成为很多比赛和天梯玩家的新选择。希望这种流行趋势能继续保持,使潜行者突破圈位持续上升成为可能。 

潜行者
潜行者

  其它五大职业,相对以上四大职业,近期变化表现虽然依旧不温不火,但是这不代表着以后的流行趋势。流行永远是跟着强大的炉石玩家们不停变换的。所以玩家们,动起来吧!全新的牌组等着你们去发掘!新的炉石流行由你们去引导!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千万粉丝《最强弃少》作者老五泥巴独家专访 下一篇:线下至线上 终极火力首支网吧队伍夺魁EFCW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