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去哪儿 《梦幻西游2》西安温暖之行

  2014年5月25日,“《梦幻西游2》·越变越好玩”2014梦幻去哪儿西安站正式拉开帷幕。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梦幻玩家齐聚西安
梦幻玩家齐聚西安

  生机勃发的时光、光明四射的季节,《梦幻西游2》来到了西安,与超过百名的梦幻玩家共聚万达希尔顿酒店,与策划共度快乐的梦幻时光。同时,西安站梦幻旅游大使也与玩家分享了她的温暖青海玉树行。

  #让爱传遍青海 最美妈妈的玉树行

  “越变越好玩——《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年度主题活动,为玩家私人订制专属梦幻之旅。这次,第一个万元旅游基金的得奖者“笨笨”走到了青海玉树,带着《梦幻西游2》、带着玩家的爱再次探访当地孩子。梦幻去哪儿西安站上,笨笨与玩家分享了她这次梦幻之行的点点滴滴。 

最美妈妈感动全场
最美妈妈感动全场

  据悉,笨笨早在2010年4月玉树地震后就曾到灾区担任义工救援,并帮助了一百多个孩子继续学业。2014年5月18日,笨笨与《梦幻西游2》的工作人员从宁夏再次向玉树出发,经过1700多公里、20多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抵达目的地。笨笨带着《梦幻西游2》的爱,来到了玉树小学,与孩子们唱歌、游戏并将援助物资发放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

  #策划大爆料 2014全民PK争霸赛曝光

  除了梦幻玩家的温暖玉树行外,四位研发团队的现身,再次掀起了梦幻去哪儿的另一个高潮。《梦幻西游2》研发团队新丁、长征、大圣、阿福亲临梦幻去哪儿现场,并首次透露了即将举行的《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的比赛详情。

  最令人关注的是,本届PK赛将首次把冠亚军决赛总奖金提升到5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为了给予玩家更好的PK体验,PK赛主办方也将赛区赛、总决赛的“淘汰赛”比赛时间从90分钟调整为120分钟,而全新线上预赛以及比赛角色模板都进行了大更新。

  #四大系统更新 研发团队的梦幻欢乐时光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玩家的需求,增强用户体验,梦幻研发团队还与现场玩家进行了将近2小时的互动交流。期间,研发团队更向玩家讲解了即将陆续更新的四大内容,包括跨种族转门派、藏宝阁跨服购买、同袍系统以及天罡星系统,而全新资料片也在研发当中。 

研发团队回答玩家问题
研发团队回答玩家问题

  除了透露了《梦幻西游2》的研发机密和解答了玩家的疑问外,研发团队更与玩家一起闯三关玩游戏,使得梦幻去哪儿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走过精彩非凡的宁波、西安两站,下一站我们将走进2014梦幻去哪儿大连站! 

玩家与策划欢聚一堂
玩家与策划欢聚一堂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的重磅爆料,必将为在火热的夏天给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精彩绝伦的梦幻般的体验,想要现场见证精彩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劈星斩月今日华丽来袭 下一篇:端游上的手游快感 问道特供版爆棚缘由揭秘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