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携手北裔堂开启2014手办周边大赛

  感谢有你,梦圆五载剑侠缘。《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2014有爱同人秀全民才艺盛会周边赛事今日正式开启!往日里层出不穷的COS道具周边作品不止一次的彰显了玩家的无限创造力,如今《剑网3》携手御用周边团队北裔堂备齐豪礼,诚邀侠士再书传奇!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5月1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作品征集:5月27日至7月30日  大奖公布:8月4日

绝版阿甘手办
绝版阿甘手办
官方设定集
官方设定集

  本次大赛分三大类:手办模型、COS道具、其他周边(软陶、剪纸、布艺等),请侠士按相关分类投稿。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并附上制作流程以示创作痕迹。多人合作作品请指定一人参赛,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需按规定尺寸上传图片:图片数量不限,每张图片大小3M以内。最终评选结果由《剑网3》官方及国内游戏行业知名手办工作室《北裔堂创作联盟》共同评出。

Q版抱枕
Q版抱枕
台历
台历

  本次大赛送出海量大奖,其中将有三名顶尖手办大师可获得专业原型师工具材料包及《剑网3》天工大礼包各一份,包含:《剑网3》包年点卡、签名设定集、五周年嘉年华现场嘉宾资格、阿甘手办和精美挂件激活码一组;有15名手艺高手将获得《剑网3》妙手大礼包一份,包含《剑网3》包年点卡、五周年嘉年华现场门票、中抱枕、定制小台历和精美挂件激活码一组;此外,有爱奖若干回馈热情参赛者,送出《剑网3》定制小台历与精美挂件激活码。

  【关于北裔堂】

代表作小黄鸡
代表作小黄鸡
代表作叶英
代表作叶英

  作为《剑网3》官方周边的御用制作团队,北裔堂创作联盟是由国内手办行业开拓先驱,职业原型师“锈石”与媒体以及设计行业内的精英共同创办的联盟平台。创作联盟的存在是因为目前国内手办产业发展过程困难,手办业的缺陷和职业原型师生存问题,为解决这些难题而创办北裔堂创作联盟。因此联盟的核心目标是通过产业资源整合,搭建完善的系统化运作平台,打通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推广等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从而帮助创作者实现作品的商业化量产和销售,稳步提升创作者收入,从而解决生存问题,实现中国手办产业的良性发展。这些年虽然依然是折腾着,但北裔堂创作联盟团队得到了锻炼和激励,联盟的运作模式获得了实战经验。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新服今日正式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火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王侯将相》新服首批玩家五日内现金入账 下一篇:《自由足球》夏日冰爽道具来袭 伊利冰工厂道具植入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