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中越赛正服选拔结束 竞技热血升级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第四届中越友谊赛的各项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帮会推荐资格争霸赛“七城大战”已全部结束,经过几周的团结拼搏,胜出的帮会不仅可获得推荐资格,而且将收获丰厚奖励;同时,正服门派单人选拔赛也已告一段落,等待各位优胜者的是新一轮角逐,还望各位侠士养精蓄锐、再创佳绩。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门单选拔 激战再临】

  《剑网1》中越赛正服门派单人赛选拔,是在各区服联赛时间内,采用联赛赛制开展门派单人比赛,并选出各个区服各个门派的前5名参与体服积分赛与排名赛。截止5月28日,免费、2010新区及收费区单人赛均已结束,各区服前5名的侠士名单将会在《剑网1》官网公布,请优胜者届时前往【礼官】处领取体服激活码,以免错过竞争体服排名的资格。

武侠竞技
武侠竞技

  体服比赛将于6月9日正式开始,分别为体服单人积分赛和体服单人淘汰赛,各门派单人赛积分排名前16的侠士可获得淘汰赛资格,淘汰赛将采用武林联赛地图,选拔出每个门派的第一名,授予中越线下总决赛资格。更为激烈的竞争将要来袭,还请获得体服参赛资格的侠士养精蓄锐,争取再创佳绩!更多详细内容,请参照官网活动专题介绍。 

中越友谊赛
中越友谊赛

  【欢乐五月 清爽一夏】

  夏季来临,各大主城的百姓们自发举办起了篝火大会,5月18日至6月6日活动期间,每天19点至23点,侠士们可前往【活动大使】旁参加篝火烤鱼活动。侠士们可以在【活动大使】处凭活跃度兑换烧烤调料,每2点活跃度兑换1份烧烤调料,若背包内同时装有鳊鱼和烧烤调料点击篝火,将会烤出“味极鲜烤鳊鱼”,与其他侠士共享“味极鲜烤鳊鱼”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端午活动
端午活动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争世界同城争霸 打造不一样的战争风云 下一篇:远距离杀伤对手 前线眼睛飓风行动侦察兵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