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技巧《罗德岛战记》人工智能剧情化副本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将于6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以“极·致·轻”三大核心特色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战斗网游体验。此次测试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战斗玩法和各类新型的副本内容。其中副本内容将以智能化加剧情的组合模式,避免玩家们不断的“刷”副本,让玩家们真正能够体验到副本的乐趣并能充分展示战斗技巧!

  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礼包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英雄战争副本全景图
英雄战争副本全景图

  本次不删档测试开放的50级副本“英雄战斗”拥有精致的剧情和深入细节的故事背景,副本本身和主线任务进行了完美的无缝贴合,玩家在进行主线剧情和任务时,不同的阶段能够在副本中体验到不同的剧情,相对的更能体验到不同的副本玩法和通关条件,完全不同的玩法绝不会造成“重复刷”副本的枯燥感。

精神领袖法恩王将战死在此
精神领袖法恩王将战死在此

  除了精致剧情的刻画让玩家充分融入游戏之外, 50级英雄战争副本将全面采用怪物AI智能设定,对于喜欢展现操作技术的玩家来说,将是一个极佳的展示舞台。副本中的各类怪物,将实时分析玩家的职业搭配和推进手法与推进路线等攻关策略,通过预判运算,制定出相应的迎战策略,让每一次的股本攻略都存在不确定性和攻略性。当然玩家也不必担心这样会造成难度过高无法通关的情况,在特定的情况下,AI将会适度的降低怪物和BOSS的部分数值以适应玩家的通过能力,并保证玩家操作和技巧的乐趣,绝不会出现公式化的怪物打法和走位。

智能AI设计,怪物会自行躲避玩家攻击
智能AI设计,怪物会自行躲避玩家攻击
刺客型BOSS,暗之精灵鲁杰布
刺客型BOSS,暗之精灵鲁杰布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编辑:Echo]
上一篇: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下一篇:与女神一起玩 战争世界推女神服务主题活动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