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大侠Q传》独创阵法晋升玩法

  兵法素来是军队的瑰宝,而阵法则是兵法中的大头。中国自古以来,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阵法,如奇门遁甲阵、一字长蛇阵等,这些阵法中蕴含着丰富的兵法与哲学知识。《大侠Q传》勇闯子午阵,包含古代20大著名阵法:太极阵、两仪阵、七星阵等等,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融入游戏之中,独创阵法攻防玩法,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回合武侠网游。 

《大侠Q传》独创阵法晋升玩法
《大侠Q传》独创阵法晋升玩法

  奇幻阵法 独具特色

  《大侠Q传》勇闯子午阵,共分为120层,每5层为一个阵法,共有24个阵法;每一阵法中的敌人排兵布阵都不同;每一阵法的第5层,敌人都会使用特殊的AI与技能,玩家需要不断改变应对策略,以挑战更多的阵法与层次。

  子午阵的界面也独具特色,不仅显示玩家当前所挑战的阵法,还会显示即将挑战的阵法,每一个阵法的地图都与阵法名紧密联系,美妙异常。玩家所要挑战的每一层信息也都在界面上显露无疑,一目了然。 

勇闯子午阵界面
勇闯子午阵界面

  最具策略的战斗

  《大侠Q传》勇闯子午阵第一个阵法连环阵,连环阵第5层共有8个敌人,每一回合都会有三个敌人释放同一个技能,若三回合内,若没有打破这三个人身上的buff,则每个敌人都会打掉玩家三分之一的血。若是不讲究策略,玩家三回合必定会被怪物秒杀。

  还有更多的阵法,如:鸳鸯阵、落花针、万佛阵、太极阵、乾坤阵等等,层出不穷,策略无限,挑战玩家极限,刺激无比。 

精彩的战斗
精彩的战斗

  多宠作战 趣味丰富

  《大侠Q传》勇闯子午阵除了需要丰富的战斗策略,也是多宠作战的平台,玩家可以在勇闯子午阵中实现三宠作战,一人一宠,早已过时。玩家可以带有三角恋关系的东方教主、令狐公子和盈盈姑娘一起出战,还能同时激发三人的缘分,必定十分精彩。 

同时携带三个名人战斗
同时携带三个名人战斗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元素同步开启 《天子》新资料片将上线 下一篇:TERA中文名定为《神谕之战》 将于第三季度公测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