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干!!! 《猎魂》酣畅淋漓来亮剑

   在《猎魂》中,人人都能体验到功夫高手的超级感官冲击!只要你操作够犀利,你就能体验比轻功更真实的闪展腾挪,比战场更刺激的超炫打击! 

猎魂
猎魂

  在以往的动作网游中,角色的动作只能是前后移动以及简单的跳跃,十几年从未改变的玩法模式让人不禁觉得乏味无趣,而《猎魂》突破传统,特别引进“动作系统”,跑位、闪避、跳跃……多种动作让你身手矫健,战斗灵活。你想手拿威力超群的魔幻武器上演一场暴力大片吗?《猎魂》的“真格斗”系统让你来当动作大片的最佳男主角! 

猎魂
猎魂

  《猎魂》为所有动作竞技爱好者们呈现出了一个完美的3D立体视角,相对于传统2D、横板格斗等,将竞技空间由平面延伸到了一个个堪比真实的场景中,在快节奏超连贯的动作特色搭配下,玩家需要时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应对每一个方向的敌人!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强弃少OL》明日最强内测 新人3招上手 下一篇:《炉石传说》交友互动 告别一个人的单机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