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CD战斗 《侠客无双》颠覆传统MMO体验

   由云蟾游戏自主研发的武侠网游《侠客无双》,运用顶尖技术打造高品质画面、独创无差别战斗玩法、多模式PVP竞技模式,为每一位玩家带来全新的武侠战斗体验!目前游戏正在火爆内测中,新服【苍穹】即将火爆开启,还有火辣的“世界杯宝贝认证”、“血战世界杯帮战”等活动,让大家在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中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

  《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全门派无耗蓝 技能释放不受限】

  玩家们都知道,多数MMO游戏,在对游戏职业的设定中都会遵循早期的红蓝设定,红为血量、蓝为魔法值或者能量值。而这一设定虽然是一种基础,但未免过于老套和成古。《侠客无双》摈弃这一设定,全门派无耗蓝设定,游戏中只有血量值,释放技能不需要蓝,这对于法系职业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也在PK时能够更加放得开手,不会被一瓶小蓝而卡死。更爽、更畅快的战斗才能带来更享受的体验。

技能无耗蓝 PK更带劲
技能无耗蓝 PK更带劲
对战时刻 畅快享受
对战时刻 畅快享受

  【零CD技能转化 战斗操作革命】

  所谓CD,释义为“Cool Down”,意思是冷却,在玩家中,常常会说的是“等一下,CD还没好”说的就是技能释放后需要有一段时间的冷却时间。而在《侠客无双》中,每个门派的技能几乎没有设定CD时间,全技能瞬发,包括无双技。也就是说,在战斗PK时,全技能不受CD约束,这酸爽,懂的自然懂!

无双瞬发 全屏震撼
无双瞬发 全屏震撼
团战零CD 无约束
团战零CD 无约束

  【6秒击杀 快感PK新体验】

  《侠客无双》拥有1V1,3V3,类似KOF第一武道会,从海选到十强,淘汰赛制更激烈,人人都有成为王者的机会!全屏无双百斩,11大技能6秒甩完;技能无读条,0.1秒触键即发。枪炮混搭武侠,街机格斗般战斗感;将火铳、枪炮武器融入门派设定之中,多样化的武器设定,无间隙的技能释放。

武林大会激情厮杀
武林大会激情厮杀
6秒击杀 枪炮武侠
6秒击杀 枪炮武侠

  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正在火爆内测中,新服即将开启,一起进入游戏,畅享4K级画质下爽快杀戮!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领取68元礼包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领取68元礼包

[编辑:Echo]
上一篇:大话2全球限量版麻将开售 神兽年等你拿 下一篇:TPS世界杯上演 全球使命2南美双雄等你挑战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