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画皮世界》新服【皓月】今日热血来袭

  全新3D,全新视角,全新体验,真3D!《画皮世界》自公测以来,资料片连续不断,随着资料片“天界战幕”的到来,天界战争的序幕已经拉开,每一位玩家都将作为人界的勇士前往天界,与群魔展开激烈的交战。一直广受玩家喜爱,今日又开新服,新服【皓月】今日18点热血来袭,让这个清凉夏日不在单点乏味。

  激战《画皮世界》新服【皓月】今日18点热血来袭

  快速注册:http://www.qiyouwang.yzz.cn/member/tg_reg_new.php?tgyid=10148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每次新服,都是公会、散人玩家的必争之地,因为在这时你将会享受到更多的福利,更好的活动诱惑,更丰厚的奖励!本次新服即将开放的活动有:

  【新服独享首次充值活动】

  参与范围:6月13日所开新服【皓月】

  活动时间:6月13日18:00-6月16日18:00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3天内累计充值并划拨至新服满100元,可获得四级宝石碎片10个。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注意事项:

  1、 此活动仅面向《画皮世界》新服【皓月】开放;

  2、 在服务器开启后的3日内,在新服【皓月】充值并划拨累计达到100元现金时,即可在该服获得四级宝石碎片10个;

  3、 该奖励仅发放一次,以后在该服的充值划拨不再发放礼包;

  4、 该礼包仅可在充值划拨的服务器内领取,入驻后续新服可重复参与该活动;

  5、 本次活动的返还仅针对麒麟游戏官方通行证帐号适用;

  温馨提示:

  1、 充值后请点开游戏右上角小地图中的【商】字按钮,打开游戏商店,并在界面中点击【领取金子】即可成功获得充值的游戏金子。

  2、 奖励需在游戏中“新手领奖大使”或“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假期狂欢 金卡在线送】

  忙碌的一周已经过半,快乐的时光即将来临。《画皮世界》邀您和小伙伴在这个假期的狂欢夜里跟我们一起在嗨翻天!详情如下:

  活动范围:《画皮世界》全区全服(含体服)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晚20:00-21:00

  活动规则:

  截止6月13日24:00角色等级≥30级,6月13日(周五)晚20:00-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6月14日12点可以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金卡;

  截止6月14日24:00角色等级≥30级,6月14日(周六)晚20:00-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6月15日12点可以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金卡;

  注:1、如果账号下存在多个角色符合,仅可领取一次;

  2、奖励需在6月17日24:00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悠悠万载,沧海桑田。

  道法与魔法并存,真气与斗气同在,东方神龙与西方西方巨龙共舞……

  绝代佳人,缠绵的爱情;恐怖绝地,玄异的惊险之旅;远古遗闻,失落的传说;众神之秘,不灭的神之遗迹……

  神秘的东方修道者、奇诡的西方魔法师、无敌的东方武者、至强的西方龙战士,演绎出一曲惊心动魄的传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联袂中华料理 剑网3“真功夫”开启战略合作 下一篇:发烧友畅玩《黑金》 高配机根本闲不下来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