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名人 《大侠Q传》今日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

  最经典的武侠,最热血的江湖,最壮观的场面,2014年最原滋原味的大侠收集网游《大侠Q传》,将于6月27日开启新服“侠肝义胆”,全新的名人、活动、副本以及boss同步上线,广大的武侠迷们,千万不能错过。下载客户端,赢iPhone5S,大侠预创建今日12:00开启,大侠们赶快来抢注心仪的名字吧!

  《大侠Q传》官方网站:http://dxqzol.yzz.cn/

《大侠Q传》新官网页面
《大侠Q传》新官网页面

  预创建拿大礼

  《大侠Q传》今日12时开启预创建,创建成功后,名字会自动保留到新服中。同时,可以获得预创建大礼包,进入游戏后,到汴京的奖励发放员处,即可领取。

预创建礼包
预创建礼包

  一剑西来 西门飞雪

  《大侠Q传》新服中将开放全新名人西门飞雪,西门飞雪在武侠世界,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素有“剑神”之称,他与叶孤城“紫禁之巅决战”更是传唱千古,其一袭白衣,剑不离手,多少武林人士见其一面也难。《大侠Q传》中,西门飞雪的横空出世,必将改变整个世界格局。

新名人贴
新名人贴

  全新活动 梦境龙脉

  《大侠Q传》新服开放大型活动“梦境龙脉”,在梦境龙脉中,玩家不仅能体验探索的乐趣,还能捡宝箱,开宝藏,更能挑战刺激的大boss,还有一些更神秘的玩法,等待玩家去发现。

梦境龙脉
梦境龙脉

  女boss守大门 镇魔塔新boss

  30级镇魔塔将开放两个女boss,以迎接广大的新玩家。两个新boss分别是:碧玉狐狸和绝世美女,她们都有自己的阵容,自身独特的技能与ai,有特殊的战斗方式,挑战这两个女boss,既有趣又刺激,必定让广大玩家乐此不疲。

挑战镇魔塔
挑战镇魔塔

  唐伯虎点秋香 副本重现

  《大侠Q传》全新副本以唐伯虎点秋香搞笑剧情为基础,东淫西贱南荡北色中华安,听这几个名字就能让人忍俊不禁,副本中将出现怎样滑稽的剧情呢?

  《大侠Q传》今日12时开启预创建,丰厚大礼等你拿,同时还有各种变身卡礼包,玩家可以变身各种不同的造型,体验百变大王的感觉,笑傲江湖。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赤壁之战》军团任务出击 唱响冰与火之歌 下一篇:叶子猪梦三国国战活动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