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端午 《月影传说》三大活动精彩来袭

  端午小长假携手三大活动精彩亮相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热血激情不断,商道运镖捡宝箱;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副本组队勇夺高分;789惊喜礼包,按时上线拿奖励。同时师徒系统大改进,增加师徒界面、商店引入新货,全新功能正式上线,师徒共闯江湖,燃爆PK,放弃治疗!

燃爆PK 放弃治疗
燃爆PK 放弃治疗

  【商道运镖 镖镖必达】

  5月26日-6月22日每晚21:00起,侠士们可前往各大主城找金老板领取商道运镖任务。在指定的活动地图内,各位大侠只有保护好自己的镖车成功运送到目的地,或者干脆利索地强力抢夺他人的镖车,才能获得积分,并根据积分的多少获取精炼玄晶宝箱或玄晶宝箱碎片奖励。在运镖的过程中,还将遇到可自由拾取的宝箱,走过路过可千万别忘了捡,用小红手开出精炼玄晶。

商道运镖
商道运镖

  【异性组合 勇夺高分】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想要在这个神奇的副本里刷出高分刷出海量经验,异性组队是关键。活动期间,侠士可邀请心爱的另一半或者无话不谈的红颜知己一起参与挑战。

勇夺高分
勇夺高分

  大侠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在5分钟的时间内,击败所有刷新出来的怪物,并在队友的提示下,优先击杀分数随机变高的怪物。该副本除了需要侠士高超的武艺外,更需要女侠的灵活指点。由于场内怪物分数的变化只有女侠能看到,在第一时间把变化情况告诉队友,才能获得惊人的高分成就。

  【端午礼包 踩点来领】

  端午惊喜礼包从天降,5月26日-6月22日每晚7点、8点、9点,满足活动条件的少侠均可在三大主城的端午大师金老板处领取惊喜礼包。每天有三次获得礼包的机会,并开出不同的惊喜,如海量铜板、灵气、历练点等。

师徒奖励
师徒奖励

  【师徒系统大更新】

  游历江湖期间,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身边有一个相伴左右的师父/徒弟。有兴趣的大侠不必再四处奔走收徒了,直接打开师徒界面,发布收徒信息,静待有缘的徒弟。而已经建立师徒的关系的侠士们,也可以通过该界面接取师徒任务、打开师徒商店,不用特意跑到成都叨扰相应的NPC,简直省时又省力。

师徒界面
师徒界面

  同时,师徒商店最近引入一批新货“师徒试炼之章”,平日里完成师徒试炼任务后,师父不妨消耗师徒点购买该道具,带徒弟到指定地点召唤Boss,击杀即可获取师徒分别对应的丰厚奖励,英雄历练、侠义历练、五级护符、师徒称号、高级灵气、高级秘籍等。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NBA2K Online》主题服装周 活动同步登场 下一篇:《洛神》天下第一宗 与时间赛跑的副本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