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全新战场今日开启 导弹基地鹿死谁手

  7月,伴随着温度的攀升,一场激烈的厮杀战也正式在《狼队》的世界中拉开帷幕。全新地图“导弹基地”震撼登场,强力道具让战斗如虎添翼,更有火力十足的狙击战斗让你重温FPS网络游戏的战斗情怀!所有的精彩都将在今日为你呈现,赶紧进入游戏战个痛快吧!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新地图“导弹基地”掀起战斗新篇章

  《狼队》作为一款FPS网络射击游戏,游戏内的各类地图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从室外地图屋顶、车站、边境桥等到室内地图基地、城堡、工厂、实验室等都经过精心设计,玩家在每一个地图都能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而在本次新版本中,全新地图“导弹基地”横空出世,掀起新一轮的血腥厮杀!

  导弹基地是一个很容易遇到敌人并展开快速战斗的地图。玩家在地图中可以向左或者向右移动并展开战斗。向左右移动时,虽然有一些简单的工事,但遇到敌人时需要立即展开战斗,并快速解决敌人。在导弹基地复活点的正面有可通向2楼的通道,2楼的视野十分开阔但是没有防御工事,所以各位“狼”友们还是要谨慎行事哦!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强力道具助阵战斗

  在本次新版本中,当强力的厮杀战斗开始时,玩家也可以换上强力的新装备痛快战一场。新的道具枪支EM-16A2 WRF和EM-16A2 BSG射速快,穿透力强,适用于快速作战。同时,EM-16A2 WRF外形似燃烧的烈焰,杀伤力十足,而EM-16A2 BSG则低调霸气,气场强大,是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

  与杀伤力强大的枪支装备不同的是,全新角色安吉拉、克里斯、阿黛娜、佩德罗则充满春天的气息,清新的造型,靓丽的外观为你的火热夏日带来春天般的凉爽!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火力狙击战等你来战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歼灭复活全新模式——狙击模式也将闪亮登场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死狙击战。这是一场FPS游戏玩家对于狙击枪都有独特的情怀的展示,也是对玩家的反应和手速都有着极高的考验,在远距离的击杀,屏住呼吸的一枪致命中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生死战斗!

《狼队》游戏截图
《狼队》游戏截图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7月盛夏,《狼队》全新版本今日热辣登场,用最热血的战斗,最残酷的厮杀为你呈现一场夏日盛宴。准备好了吗?赶紧进入游戏战一场吧!

  更多信息,请登录《狼队》官方网站>>> http://wf.tciplay.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多重活动引爆盛夏 撒农大陆开服前瞻 下一篇:精而深的专注 着迷Wiki:行走在中国的Wikia
分享到: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