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ad不用再裸《赤壁之战》召唤好友赢千元大奖

  《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将于7月17日19:00开启。《赤壁之战》是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2.5D热血国战网游,游戏背景取材于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职业设定则依照三国名将为原型,游戏设计坚持以PK为核心,丰富的PVE系统集成了挑战、益智、夺宝、塔防、联赛等多种玩法,热血的PVP系统让你感受到爆装备、爆金钱、爆经验的刺激,更有激烈的军团对抗、出国征战、跨服竞技等混合型战场,势必给您带来充满乐趣和激情的战斗体验!

  7月17日19:00开启四组双线新服,动动手指,召唤好友即可轻松赢千元大奖。

  新服名称:【定鼎西川】、【称霸汉中】

  马上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召唤好友 赢千元大奖】

召唤好友 赢千元大奖
召唤好友 赢千元大奖

  暑假期间去哪玩?叫上好基友小伙伴一起来《赤壁之战》穿越时空,亲临古三国战场。探索这个时空不为人知的秘密,借助时空的力量,用鲜血和激情去实现我们自己心目中的三国。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全新卡牌玩法 美女基友齐拥有】

  都说美女和基友不可兼得,赤壁之战满足大家的梦想,大乔、小乔、关羽、张飞等等,想要什么就可以拥有什么。带着她们一起征战厮杀,寻找你的理想国度!

卡牌玩法 美女名将
卡牌玩法 美女名将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在游戏中可以和好兄弟一起抢人头,玩Gank,压兵线,拆箭塔,毁基地,惊险刺激,热血劲爆,让你真真正正体验一把即时网游中的大竞技玩法。

  召唤好友会战天下英雄,体验夏日激情PK,《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一起来三国的世界里,战个痛快吧!

[编辑:唐泽]
上一篇:FPS王者归来《使命召唤OL》尖峰行动引热议 下一篇:英雄何在?《赤壁之战》35万公会争霸赛开启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