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现身 代言女仆精神

  随着7月18日全民不限号的临近,《枪神纪》巨人模式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而今日,《枪神纪》则公开了“才女制作团队”的私密资料。这几位扮相可人的女孩分别担任游戏的“造梦师”、“规划师”及“设计师”,参与到巨人模式的策划、开发与美术等工作,她们所承载的“女仆精神”更是成为了《枪神纪》不断优化与进取的基础。

《枪神纪》巨人模式演示实录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造梦师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造梦师

  用梦想创造游戏

  《枪神纪》今日公布了才女制作团队中的三名萌妹子,他们分别担任游戏的“造梦师”、“规划师”及“设计师”角色。在日常生活中,妹子们喜爱动漫与音乐,同时也喜欢进行简单的户外运动。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规划师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规划师

  而就是这些简单而充实的“兴趣”,令《枪神纪》在画风、玩法及音效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才女们表示,希望能将自己的梦想与游戏结合起来,用爱去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有梦想的射击游戏世界。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设计师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设计师

  女仆精神服务玩家

  除去热情与梦想之外,在外界看来倍感神秘的“女仆精神”同样是“才女制作团队”的亮点。用她们的话来说,“女仆精神”是希望像动漫中一样,以女仆的姿态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服务。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运营师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运营师

  玩家们的要求、想法和建议,都需要细心的倾听,对于可行的构思也可以进行大胆尝试。而《枪神纪》的未来,更是需要由“女仆”与“主人们”共同打造完成的。而这份珍贵的“女仆精神”也得到了游戏项目组全员的认可。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迎接不限号
《枪神纪》才女制作团队迎接不限号

  7月18日,《枪神纪》全民不限号测试将正式开启。承载着“女仆精神”的游戏制作团队将在本次测试中给玩家带来怎样精彩的游戏体验呢?敬请期待!

《枪神纪》7月18日全民不限号
《枪神纪》7月18日全民不限号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剑灵》韩国团队公开信揭秘国服公测武器变革比肩DNF大转移 下一篇:大波福利来袭《伏魔者》全新“血战”将开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