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帮之主非你莫属 直击东方故事帮派建设

  想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后花园,然后一步一步见证它的发展与壮大?轻松人气修仙网游《东方故事》邀请各位修仙达人入帮派当大爷,不但享受各种福利,更能主导帮派发展进程,成为当仁不让的帮派主人翁。在《东方故事》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聊天系统,好友系统,帮派系统,结婚系统……在这里,我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到轻松与愉悦的游戏氛围,更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姐妹,认识技艺高超的师傅,一起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八卦,所有的坏心情也随之烟消云散。

领悟技能
领悟技能

  其中,《东方故事》里的帮派系统更为玩家提供了各种福利,在进入帮派的那一刻起,你就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一帮出生入死的兄弟,和一个庞大的后勤支持保障系统。在《东方故事》里,作为帮派一员大家可以在此尽情体验帮派带来的乐趣,同时也需要为帮派的强大与稳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帮派农场
帮派农场

  说起为帮派做贡献,就要提到《东方故事》帮派建设玩法了。在游戏中,每个帮派建立之初都会免费获赠2W建设度,而随着帮派的不断升级,每个帮派在升级的时候都会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而这些偶尔材料就要靠两位大神“农场管理员”和“加工坊管理员”来解决了,他们俩分别负责原料的生产和加工,帮主要负责而帮众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证在线时间,毕竟只要在线两小时的话,即可给帮派提供额外的材料产出哦!

帮派加工
帮派加工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故事》里的帮派所能生产的材料毕竟有限,而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基础上,帮主还需要拓展帮主的外交关系,与其他帮派交换材料,互利互惠共同致富,就再也不用担心材料的问题啦!随着材料的积累、生产力和建设度的提高,帮派等级也将不断上升,人数不多扩大,研发的新产品推陈出新,能修炼武功还能炼制毒药什么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帮派商人设置
帮派商人设置

  建帮当大爷,全民乐无边,《东方故事》不但有帮派养成玩法压阵,更有海量创新玩法等你体验!分身助战、修仙元婴、仙府玩法、淘宝式经营,再来一个浪漫到底的婚礼巡游,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更多土豪新惊喜,分分钟变身高富帅无鸭梨!想体验回合新玩法?尽在《东方故事》!

乐趣无穷
乐趣无穷

  超人气:已有5426985注册用户入驻,优良口碑97%用户主动推荐。

  高福利:元宝道具级级送,游戏币换人民币。

  够乐趣:独创元婴分身、类DOTA帮战、淘宝式经营等海量玩法。

  无鸭梨:大富翁、钓鱼等多元升级方式,智能挂机轻松上手。

  炫回合:分身战颠覆传统,回合玩出即时快感 。

酷爽战斗
酷爽战斗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百花谷”、“桃花岛”温柔袭来!轻松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国内外媒体E3集合 期待《使命召唤OL》全新发布 下一篇:战无不胜!《黑金》三大战场超神攻略解析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