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辅助是怎样炼成的 论一个辅助的自我修养

  辅助一直是一个最容易被忽视的位置,赢了比赛没你的份,输了比赛也很少背锅,很多玩家都认为辅助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位置,只要插好眼,技能施放准确就行了。其实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辅助往往才是一个队伍的灵魂,是一个队伍真正的军师、真正的大脑。一个好的辅助不仅仅是对下路有着很好的帮助,对整个局势、整只队伍都有着质一般的提升。那么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辅助,也是广大玩家需要学习的。

琴女
琴女

  视野永远是基础

  不论如何,做好视野是成为一个好辅助的基础。首先是下路对线时期的视野,河道、三角草、对线草丛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守住视野才会安全,对面gank的动向也能一目了然;然后就是中后期团战的视野,这就要看辅助自己的嗅觉了,要估算团战地点,在即将爆发团战的地方提前做好视野,AC保证团战不会出现被包饺子的情况,然后就是大小龙的视野,千万不要出现由于丢了大小龙的视野导致对手偷龙成功,这对于辅助来说就是极为失败的。

  当然,视野不仅仅是插眼这么简单。游戏中有一种饰品叫扫描,有一个道具要真眼。没错,辅助还需要做到的就是排眼,守护视野有一点就是排眼,排除敌方的视野可以方便自己队友埋伏、gank,也能给对手造成很多假象,达到迷惑对手的作用。

  了解搭配是前提

  不是每一个辅助都适用与所有ADC的,游戏中很少会出现万能辅助,当然锤石除外,锤石为何能霸占“辅助一哥”这么久,在布隆强势出马之后依然屹立不倒,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锤石的全能和适用性,锤石可以说适用于所有ADC。当然,类似锤石这种辅助还是很少的,基本上每一个辅助都有自己很好的搭档,选对了搭档当然事半功倍;选错了,那就是能呵呵+GG。比如琴女配EZ,这种搭档虽不强势,但是组合起来确实很舒服,线上注意走位的话,消耗补给能力还是很强,想要打崩这一类组合还是很难的;再看,曙光配EZ,则在下路不是十分的好搭配,曙光可以隔着小兵E上去,但是隔着小兵EZ又打不出伤害,EZ配曙光虽说曙光可以很好的保护EZ,却不能把自己的最大优点发挥出来。

  比赛分析是关键

  任何一个辅助都免不了后期在团战中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里我们说的不是输出Carry,而是分析一场团战。简单说下,选择机器人辅助,无疑机器人的Q技能是团战神技,但是你总是抓个有大的木木和石头人,这可能和操作有关。辅助是场上的军师,要时刻分析比赛,什么时候该团,什么时候该去埋伏,什么时候该去推一波,其实这些都需要辅助去分析并迅速得出答案。一个团队拥有好的辅助,可能线上被压制了,但是团战和后期的细节都会在辅助的帮助下做得很好,以致翻盘。

  请各位好好善待身边的辅助,不是每一个辅助都是因为玩的不好,他们可能心比你们更细,阅读比赛能力更强,谁不想Carry呢?他们为团队牺牲了太多。当然,给位辅助玩家也要尽心尽力的为团队做贡献,是块金子总会发光的。

  《风暴英雄》中有一个类型的英雄被称为刺客型英雄,但若论符合中国玩家对刺客的理解,最能称得上刺客的莫过于泽拉图了!隐身的技能特效可以让他轻松切入逃脱,自身又有十分灵活伤害爆发也是非常之高。反杀?那是泽拉图的家常便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孩子玩手机游戏遭遇“被支付” 家长生气又无奈 下一篇:影游互动迈入新时代 如何打造出影游产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