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诺之王要塞探秘

  比如炼金实验室,你必须是炼金专业的玩家才能获得神秘之瓶这件物品,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的任务来获取这件物品,从而避免因为一件物品而去洗掉你现有的专业,去学习炼金专业,当你建造好炼金实验室后,你就会接到[开始一个订单]任务和后续的[收集一个工作订单]任务,当你完成这些任务发出指令后,你将会获得有用的试剂,比如炼金催化剂,也有变性药水 这种没节操的试剂,你还有机会在要塞之外的野怪身上拾取到各种对应的专业技能的碎片, 当你把这些碎片跟相对应的材料结合之后你将会得到优秀或者精良的装备或者物品。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比如炼金术的[炼金术的混合设备],珠宝加工的[灌魔项链]等等,同样其他专业还有工程,精品宝石店,植物园等建筑,每种专业给你带来的福利和物品都不一样,这就需要6.0上线后大家去自行取舍建造什么建筑来得到你想要的物品。中型建筑主要针对增加要塞生产率,通过不同形式的内容来为玩家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同时伴随着中型建筑的还有很多令玩家感兴趣的成就或头衔。

  比如:角斗士密室所提供的BUFF

  在德拉诺户外区域,提升玩家脱离战斗后的恢复速度并允许玩家通过击败敌对玩家来拾取破损的骨骼(用来换取征服者的贡品)

  在德拉诺户外区域,可以安全坠落,同时可以通过击败特定比赛中的敌对玩家来开启“克星”系列任务;

  在德拉诺户外区域,当你生命值小于35%时,减少50%受到的所有伤害。看到这条属性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开心的是,以后不管是新玩家还是小号玩家就不用怕在升级时,被敌对阵营的守尸到下线了,终于可以愉快的做任务升级了。与此同时,暴雪为了满足PVP玩家,在德拉诺中新加入了100级的PVP区域,与托尔巴拉德跟冬拥湖类似。一个100VS100的战场,有没有很爽!玩家将可以进行多种类型的战斗或是完成任务来获得优渥的奖励。而且玩家可以通过上交远古遗迹碎片或者完成任务来召唤强大的阵营专属NPC来参与战斗。远古遗迹碎片可以从野怪或者敌对玩家尸体上来搜集,如果你不小心阵亡后,敌对阵营的玩家可是能从你的尸体上将你的一半远古遗迹碎片搜刮走的。玩家千万要注意不要轻易的放弃治疗哦。

  关于德拉诺大陆的PVP,我认为应该加强未满级玩家的减伤BUFF,而满级玩家应该取消野外减伤的BUFF,这样有保留了野外PVP的乐趣,也可以让新人玩家跟小号可以顺利的升级。纯属个人意见。

  而大型建筑则主要增强你的追随者

  大型建筑:

 [兽栏]可以使你学会8种新的坐骑
[兽栏]可以使你学会8种新的坐骑
[兽栏]可以使你学会8种新的坐骑
[兽栏]可以使你学会8种新的坐骑

  [法师塔]使你可以学会去德拉诺任何区域的传送门。

法师塔
法师塔
法师塔
法师塔

  [军械库]使你可以幻化成为任意兽人氏族装束,或是暴风城/奥格瑞玛卫兵。

军械库
军械库
军械库
兽人氏族装束
军械库
兽人氏族装束

  [侏儒车间]有着各式各样的发明,包括喷气背包和滑翔机。

侏儒车间
侏儒车间

  [兵营]兵营驻扎着你要塞的兵力和你的追随者。

兵营
兵营

  你的追随者将会和你一起参加以后的任务,而建造兵营将会提供额外的任务,这些任务往往能给予追随者更多的经验奖励。兵营也能使追随者的人数上限提高,追随者除了执行任务以外,拥有兵营还能使你在大陆上闯荡时获得一名保镖。使你不再寂寞。你可以招募追随者帮你完成任务,这些任务会奖励地下城或者团队本的入门级装备。

  在要塞中,你可以建造及使用三个专业技能建筑。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要塞升级至最高级,也只能建设3小型建筑、2中型建筑、2大型建筑。且2中型建筑,以任务的方式,分别在伐木场与野蛮搏击俱乐部旅店与货栈中二选一经分析,最佳的组合是伐木场+货栈。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你的要塞将对《德拉诺之王》的故事线产生深远的影响,故事的一开始,你的阵营领袖将命令你在这个异世界建立起一个据点 – 但这座要塞的最终使命将由你掌控。你就是自己的国王!

[编辑:威水]
本文导航
上一篇:《英雄三国》萌哒哒坐骑来袭:喷气熊猫萌到爆 下一篇:卡城变身女会所《魔域》新纪元内测直播!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