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全面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

  一个天命者与骄奢淫逸君主对抗的传说已经结束,一场决定天下百姓安危的旷世大战已经完结!经过42天的浴血奋战,梦三国国战二期已经正式结束。在这42天的战斗中,众多天命者向被妖魔蛊惑的君主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作为天命者一员的你是否知道你这场战役都有哪些令人震惊的数据?而你在这场战役又是否收获了足够的战利品?!

国战之殇

  在国战二期,共有3,004,235名玩家参与到了这场旷世大战中,总计与妖魔化的君主进行了600,143场战斗,虽然大部分战役还是由各位天命者取得了胜利,但是魔将之强,还是将英雄击败了50,029场。在这四十二天的征程中,军策被使用了10,013,049次,相当于草船借箭100次所得的箭矢数量。

战役数数据

  而在国战二期中,承受伤害最多的英雄是吕布,共计承受了15亿多的伤害。累计拆塔最多的则是张辽,总计拆塔1,000,341个,相当于凭张辽一己之力把日本东京夷为平地。累计助攻最多的则是蒲元,累计助攻8,001,354次,约等于中国一年高考的人数。而累计击杀最多的则是梦*孙玲珑,共击杀了510万人,相当于乌巢之战时7个袁绍大军的总人数!

各种“最多”

  当然,魔将们也给各位英雄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斩将做多的BOSS魏国长安太守司马懿共斩杀英雄159,831次,而吴国长沙太守周瑜则是最难攻破的BOSS,平均通关时间最长,单场平均时间9分14秒,让无数英雄耗尽了心力。

  ,整个国战二期中,经过天命者的奋力拼搏,共产生了24亿点荣耀值,掉率道具总价值2000万人民币,可以在中国购买30辆豪车特斯拉,而每打一句国战掉率的道具价值100梦三币,相当于每打一局你就免费吃到了一块允指原味鸡。

价值转换

  现在,对抗妖魔的战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国战第二阶段也圆满结束。但是妖魔未灭,天下就无法真正太平!更加严酷的考验正在等待着大家,请各位天命者短暂休整,国战第三章更加猛烈的战役即将到来!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FF14中国上市发布会8.20上演 披露三大悬念? 下一篇:《梦幻西游2》凤凰情侣锦衣 共度浪漫时刻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