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木妖 守护《天谕》伞村大作战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幻想世界。作为一块汇聚了多文明的大陆,云垂帝国的版图里生活着许多种族。而可爱的仙菇们就是这里的居民之一。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天谕截图
天谕截图

  伞村的来源

  仙菇是曾生活在“巨木”下摄取灵气的蘑菇种族,巨木非常喜欢他们,就让他们生活在自己的身边,慢慢形成了伞村。在与荒流魔物的战斗中,巨木重伤沉睡消失,伞村也失去了“伞”,但是仙菇们却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世代繁衍居住下来。他们总是怀抱着希望,也许有天巨木会回来。

天谕截图
天谕截图

  爱听故事的炼药师

  仙菇们的生活主题只有两件事——炼制药剂&收集故事。他们用炼制的药剂向人类交换故事和材料。他们居住的可爱小房子点缀在森林周围,每家每户门口都杂乱的堆放着各种炼药材料和工具。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炼药工场,空气中不时弥漫着各种颜色的气体和奇怪的味道,还经常传来炼药失败的爆炸声音。

天谕截图
天谕截图

  进击的木妖

  伞村宁静的背后也蕴藏着危险,巨木的子孙木妖们对于仙菇并不是那么友好,他们非常厌恶这个生活在他们祖先地盘的种族,想尽了各种方式要把仙菇逐出伞村,而弱小的仙菇们总会在危险时刻求助于他们的人类朋友,在每次木妖入侵的时候,就需要你登场来守护啦!

天谕截图
天谕截图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战争世界》步步为营 剑指游戏人生! 下一篇:家庭娱乐市场复兴 电视游戏市场潜力巨大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